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7 月最新整理

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75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51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

 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7 月最新整理

目錄

  • 2022 年七月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七月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七月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75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51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七月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3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201 萬元 ,兩者相差了 5.65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七月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七月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杏一醫療用品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6 筆,已有 87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杏一醫療用品平均薪資為 36,546 元。
杏一醫療用品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DKSH_台灣大昌華嘉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2 筆,已有 1,80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DKSH_台灣大昌華嘉平均薪資為 45,000 元。
DKSH_台灣大昌華嘉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4 筆,已有 2,06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平均薪資為 55,325 元。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訊聯生物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 筆,已有 24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訊聯生物科技平均薪資為 40,280 元。
訊聯生物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3 筆,已有 35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平均薪資為 38,000 元。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華鼎生技顧問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6 筆,已有 23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鼎生技顧問平均薪資為 39,540 元。
華鼎生技顧問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寶齡富錦生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 筆,已有 32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寶齡富錦生技平均薪資為 57,800 元。
寶齡富錦生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西門子醫療設備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 筆,已有 10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西門子醫療設備平均薪資為 50,000 元。
西門子醫療設備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易珈生技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 筆,已有 5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易珈生技平均薪資為 36,667 元。
易珈生技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法德生技藥品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 筆,已有 7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法德生技藥品平均薪資為 35,767 元。
法德生技藥品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七月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杏一醫療用品已累積 8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杏一醫療用品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藥師/杏一醫療用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藥師/杏一醫療用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藥師/杏一醫療用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健康管理師/杏一醫療用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健康管理師/杏一醫療用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健康管理師/杏一醫療用品 完整薪水情報


DKSH_台灣大昌華嘉已累積 7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DKSH_台灣大昌華嘉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ant/DKSH_台灣大昌華嘉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ant/DKSH_台灣大昌華嘉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ant/DKSH_台灣大昌華嘉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nger/DKSH_台灣大昌華嘉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3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Manger/DKSH_台灣大昌華嘉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nger/DKSH_台灣大昌華嘉 完整薪水情報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已累積 5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4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MF Reviewer/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TMF Reviewer/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TMF Reviewer/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iostatistician I/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4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Biostatistician I/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iostatistician I/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訊聯生物科技已累積 1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訊聯生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訊聯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訊聯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代表/訊聯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訊聯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訊聯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代表/訊聯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已累積 2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公關專員/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花蓮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公關專員/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公關專員/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 完整薪水情報


華鼎生技顧問已累積 1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鼎生技顧問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SU/華鼎生技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SSU/華鼎生技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SU/華鼎生技顧問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SUS/華鼎生技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SSUS/華鼎生技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SUS/華鼎生技顧問 完整薪水情報


寶齡富錦生技已累積 1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寶齡富錦生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寶齡富錦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寶齡富錦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代表/寶齡富錦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主任/寶齡富錦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主任/寶齡富錦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主任/寶齡富錦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西門子醫療設備已累積 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西門子醫療設備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SE/西門子醫療設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CSE/西門子醫療設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SE/西門子醫療設備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派遣)/西門子醫療設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派遣)/西門子醫療設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派遣)/西門子醫療設備 完整薪水情報


易珈生技已累積 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易珈生技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易珈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易珈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易珈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易珈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易珈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代表/易珈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法德生技藥品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法德生技藥品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員/法德生技藥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員/法德生技藥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分析員/法德生技藥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法德生技藥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法德生技藥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法德生技藥品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其他醫療保健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86 筆薪水情報

DKSH_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72 筆薪水情報

PAREXEL_百瑞精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4 筆薪水情報

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已累積 27 筆薪水情報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_星醫美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3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