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校院教育事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2 年 7 月)

大專校院教育事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3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41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大專校院教育事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2 年七月大專校院教育事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七月大專校院教育事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七月大專校院教育事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大專校院教育事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大專校院教育事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3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41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大專校院教育事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七月大專校院教育事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75,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112 萬元 ,兩者相差了 2.7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七月大專校院教育事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七月大專校院教育事業熱門公司TOP10

國立臺灣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3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96 筆,已有 93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立臺灣大學平均薪資為 38,520 元。
國立臺灣大學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國立成功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2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9 筆,已有 16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立成功大學平均薪資為 39,201 元。
國立成功大學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臺北醫學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2 筆,已有 14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北醫學大學平均薪資為 36,998 元。
臺北醫學大學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9 筆,已有 5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平均薪資為 34,511 元。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4 筆,已有 4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平均薪資為 42,146 元。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中原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1 筆,已有 8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原大學平均薪資為 35,502 元。
中原大學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 筆,已有 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平均薪資為 36,180 元。
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亞洲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 筆,已有 1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亞洲大學平均薪資為 30,200 元。
亞洲大學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弘光科技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 筆,已有 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弘光科技大學平均薪資為 33,525 元。
弘光科技大學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逢甲大學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9 筆,已有 6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逢甲大學平均薪資為 37,000 元。
逢甲大學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七月大專校院教育事業最新薪水情報

國立臺灣大學已累積 29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立臺灣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21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7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碩士級研究助理/國立臺灣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碩士級研究助理/國立臺灣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碩士級研究助理/國立臺灣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博士後研究員/國立臺灣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博士後研究員/國立臺灣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博士後研究員/國立臺灣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國立成功大學已累積 11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立成功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6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國立成功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國立成功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國立成功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博士後研究員/國立成功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博士後研究員/國立成功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博士後研究員/國立成功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臺北醫學大學已累積 6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北醫學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醫科所研究助理/臺北醫學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醫科所研究助理/臺北醫學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醫科所研究助理/臺北醫學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任助理/臺北醫學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專任助理/臺北醫學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任助理/臺北醫學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已累積 2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際處 行政組員/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際處 行政組員/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際處 行政組員/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際處 計畫助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國際處 計畫助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際處 計畫助理/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已累積 4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研究助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研究助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研究助理/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中原大學已累積 3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原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中原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中原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中原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任研究助理/中原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任研究助理/中原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任研究助理/中原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已累積 1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助理/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助理/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助理/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助理/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助理/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助理/財團法人明志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亞洲大學已累積 1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亞洲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大里親子館行政/亞洲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大里親子館行政/亞洲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大里親子館行政/亞洲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亞洲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亞洲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政/亞洲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弘光科技大學已累積 1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弘光科技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人員/弘光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人員/弘光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人員/弘光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助理/弘光科技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助理/弘光科技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助理/弘光科技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逢甲大學已累積 2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逢甲大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經理/逢甲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經理/逢甲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經理/逢甲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教務/逢甲大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教務/逢甲大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教務/逢甲大學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大專校院教育事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國立臺灣大學已累積 296 筆薪水情報

國立成功大學已累積 119 筆薪水情報

臺北醫學大學已累積 62 筆薪水情報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已累積 44 筆薪水情報

中原大學已累積 31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