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產業產業薪水落點!2023 年 5 月最新整理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1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86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

 光電產業產業薪水落點!2023 年 5 月最新整理

目錄

  • 2023 年五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五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五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1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86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五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95,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338 萬元 ,兩者相差了 9.83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五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五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innolux_群創光電 近半年新增了 4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76 筆,已有 9,54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為 46,690 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晶元光電 (晶電)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58 筆,已有 5,08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晶元光電 (晶電)平均薪資為 44,481 元。
晶元光電 (晶電)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禾聯碩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3 筆,已有 30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禾聯碩平均薪資為 32,000 元。
禾聯碩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明基材料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2 筆,已有 2,71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明基材料平均薪資為 56,889 元。
明基材料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PTOT_白金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7 筆,已有 88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PTOT_白金科技平均薪資為 40,340 元。
PTOT_白金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9 筆,已有 2,92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 38,286 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7 筆,已有 1,13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平均薪資為 49,633 元。
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誠美材料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8 筆,已有 81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誠美材料科技平均薪資為 42,567 元。
誠美材料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AVer_圓展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8 筆,已有 2,10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Ver_圓展科技平均薪資為 65,083 元。
AVer_圓展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能元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2 筆,已有 76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能元科技平均薪資為 38,233 元。
能元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2023年/五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已累積 137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nnolux_群創光電的薪水情報,有 17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4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備副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3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設備副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設備副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備副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設備副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設備副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 (晶電)已累積 25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晶元光電 (晶電)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RD/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D/晶元光電 (晶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RD/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D/晶元光電 (晶電) 完整薪水情報


禾聯碩已累積 3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禾聯碩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品企劃/禾聯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企劃/禾聯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商品企劃/禾聯碩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檢員/禾聯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檢員/禾聯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檢員/禾聯碩 完整薪水情報


明基材料已累積 1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明基材料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明基材料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明基材料 完整薪水情報


PTOT_白金科技已累積 7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PTOT_白金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中班作業員/PTOT_白金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中班作業員/PTOT_白金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中班作業員/PTOT_白金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工程師/PTOT_白金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工程師/PTOT_白金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工程師/PTOT_白金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已累積 14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作業員/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作業員/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研發作業員/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已累積 6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SD測試工程師/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SSD測試工程師/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SD測試工程師/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硬體研發工程師/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硬體研發工程師/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硬體研發工程師/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 完整薪水情報


誠美材料科技已累積 5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誠美材料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車床工程師/誠美材料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車床工程師/誠美材料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車床工程師/誠美材料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管理師/誠美材料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管理師/誠美材料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管理師/誠美材料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AVer_圓展科技已累積 7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Ver_圓展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經理/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經理/AVer_圓展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能元科技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能元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儲助理管理師/能元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倉儲助理管理師/能元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倉儲助理管理師/能元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能元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能元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能元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376 筆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已累積 258 筆薪水情報

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37 筆薪水情報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90 筆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49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