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2 年 3 月紡織成衣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紡織成衣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4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21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2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紡織成衣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

 HOT!2022 年 3 月紡織成衣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目錄

  • 2022年三月紡織成衣業薪水情報
  • 2022年三月紡織成衣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三月紡織成衣業最新薪水情報

紡織成衣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4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21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2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紡織成衣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年三月紡織成衣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95,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590,000元,兩者相差了5.5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2年三月紡織成衣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年三月紡織成衣業熱門公司TOP10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6筆,已有219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平均薪資為47,952元。
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在新北、新竹、彰化、臺北、湖口、ta、敦化、桃園、苗栗、臺中、內壢有工作機會。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7筆,已有140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儒鴻企業平均薪資為37,172元。
儒鴻企業在胡志、新北、臺北、越南、五股、桃園、苗栗、大原有工作機會。

SCI_飛雁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3筆,已有10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CI_飛雁平均薪資為37,358元。
SCI_飛雁在內湖、新北、臺北、民生、東南、Ta、海外有工作機會。

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1筆,已有3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南企業平均薪資為36,480元。
台南企業在臺南、臺北、印尼有工作機會。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1筆,已有19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聚陽實業平均薪資為41,377元。
聚陽實業在臺北、東南、高雄、嘉義、信義、海外、印尼有工作機會。

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3筆,已有41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振大纖維平均薪資為36,455元。
振大纖維在約旦、臺北、南京、復興、海外有工作機會。

合隆毛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6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合隆毛廠平均薪資為32,462元。
合隆毛廠在桃園、臺北有工作機會。

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13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菁華工業平均薪資為34,852元。
菁華工業在桃園、Ta、臺北有工作機會。

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1筆,已有9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崑洲實業平均薪資為37,419元。
崑洲實業在新北、上海、臺北、越南、五股、柬埔有工作機會。

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1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南緯實業平均薪資為40,735元。
南緯實業在臺南、墨西、臺北、南非有工作機會。


2022年/三月紡織成衣業最新薪水情報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已累積15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的薪水情報,有7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代表/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遠東新世紀(原:遠東紡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完整薪水情報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儒鴻企業的薪水情報,有4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助理/儒鴻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助理/儒鴻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成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成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成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SCI_飛雁有限公司已累積10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CI_飛雁的薪水情報,有3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助理/SCI_飛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助理/SCI_飛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助理/SCI_飛雁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E工程師/SCI_飛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IE工程師/SCI_飛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IE工程師/SCI_飛雁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南企業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台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台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成衣業務助理/台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成衣業務助理/台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成衣業務助理/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聚陽實業的薪水情報,有3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聚陽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聚陽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管/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聚陽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聚陽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正職/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振大纖維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振大纖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振大纖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助理/振大纖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助理/振大纖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設計助理/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合隆毛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合隆毛廠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合隆毛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合隆毛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合隆毛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合隆毛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合隆毛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合隆毛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菁華工業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菁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菁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菁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菁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崑洲實業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崑洲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崑洲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管/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助理/崑洲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助理/崑洲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助理/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南緯實業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南緯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南緯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南緯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南緯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南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