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製造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10 月最新整理

半導體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8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10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半導體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

 半導體製造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10 月最新整理

目錄

  • 2022 年十月半導體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十月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十月半導體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半導體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8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10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半導體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十月半導體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22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354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0.69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十月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十月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近半年新增了 20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99 筆,已有 68,53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平均薪資為 56,783 元。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近半年新增了 6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37 筆,已有 22,64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平均薪資為 63,402 元。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力成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32 筆,已有 7,87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力成科技平均薪資為 47,249 元。
力成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聯電_聯華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5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74 筆,已有 17,72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電_聯華電子平均薪資為 59,899 元。
聯電_聯華電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京元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5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79 筆,已有 4,48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京元電子平均薪資為 42,564 元。
京元電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MTK_聯發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3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25 筆,已有 35,67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TK_聯發科技平均薪資為 80,082 元。
MTK_聯發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 近半年新增了 2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05 筆,已有 6,63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平均薪資為 60,095 元。
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24 筆,已有 21,76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平均薪資為 68,385 元。
(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kinsus_景碩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51 筆,已有 3,73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kinsus_景碩科技平均薪資為 46,262 元。
kinsus_景碩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近半年新增了 2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69 筆,已有 11,28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平均薪資為 71,130 元。
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十月半導體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已累積 199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的薪水情報,有 7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64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E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3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IE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E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T Engineer/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IT Engineer/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T Engineer/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63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的薪水情報,有 25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5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蝕刻製程工程師/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蝕刻製程工程師/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蝕刻製程工程師/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製程工程師/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製程工程師/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資深製程工程師/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力成科技已累積 4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力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7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6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工程師/力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FA工程師/力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A工程師/力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P工程師/力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SAP工程師/力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AP工程師/力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聯電_聯華電子已累積 77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電_聯華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20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整合工程師/聯電_聯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整合工程師/聯電_聯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製程整合工程師/聯電_聯華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整合工程師/聯電_聯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整合工程師/聯電_聯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製程整合工程師/聯電_聯華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京元電子已累積 47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京元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16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4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工程師/京元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工程師/京元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工程師/京元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管理/京元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管理/京元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生產管理/京元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MTK_聯發科技已累積 52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TK_聯發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0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0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PR/MTK_聯發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APR/MTK_聯發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PR/MTK_聯發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MTK_聯發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MTK_聯發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軟體工程師/MTK_聯發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已累積 30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的薪水情報,有 10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0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蝕刻製程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蝕刻製程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蝕刻製程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IM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CIM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IM工程師/VIS_世界先進積體電路 完整薪水情報


(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已累積 22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0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7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EM Production engineer/(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SEM Production engineer/(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EM Production engineer/(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SE/(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TSE/(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TSE/(ASML)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kinsus_景碩科技已累積 35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kinsus_景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0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7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主任管理師/kinsus_景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4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主任管理師/kinsus_景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主任管理師/kinsus_景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E/kinsus_景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QE/kinsus_景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QE/kinsus_景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已累積 16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7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rocess Support Engineer/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rocess Support Engineer/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rocess Support Engineer/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台灣應用材料_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已累積 1999 筆薪水情報

聯電_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774 筆薪水情報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美商美光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637 筆薪水情報

MTK_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25 筆薪水情報

京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79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