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3 月 國外業務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市公司名單總整理

國外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國外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蒐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市國外業務的薪水情報,有 29 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 有苦說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市國外業務薪水落點
  • 國外業務/休閒國聯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雷笛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常廣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東台集團_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伍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國外業務/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國外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國外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蒐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市國外業務的薪水情報,有 29 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 有苦說不出 」,8 人認為「 還算愉快 」,以下為 2023 年 3 月臺北市國外業務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市國外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30,000 元至 80,000 元

年薪範圍:36 萬 元至 172 萬 元


國外業務/休閒國聯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8 人分享了休閒國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休閒國聯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休閒國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891 人分享了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221 人分享了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70 人分享了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31 人分享了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28 人分享了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雷笛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22 人分享了雷笛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雷笛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雷笛克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常廣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14 人分享了常廣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常廣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常廣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37 人分享了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29 人分享了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19 人分享了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和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48 人分享了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東台集團_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11 人分享了東台集團_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東台集團_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東台集團_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伍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20 人分享了伍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伍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伍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63 人分享了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國外業務/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薪水情報

已有 85 人分享了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國外業務/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國外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已累積 17 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ACTi_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薩摩亞商奧凡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已累積 10 筆薪水情報

國外業務在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 ,已累積 9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