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8 月醫院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醫院在比薪水總共有 7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5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院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

 2022 年 8 月醫院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目錄

  • 2022 年八月醫院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醫院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醫院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醫院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醫院在比薪水總共有 7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5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院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醫院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30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361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0.9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醫院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醫院熱門公司TOP10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2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3 筆,已有 99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平均薪資為 39,257 元。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2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2 筆,已有 1,33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平均薪資為 40,146 元。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0 筆,已有 54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平均薪資為 39,685 元。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3 筆,已有 11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平均薪資為 44,813 元。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臺北榮民總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2 筆,已有 54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北榮民總醫院平均薪資為 46,529 元。
臺北榮民總醫院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7 筆,已有 16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平均薪資為 31,821 元。
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9 筆,已有 13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平均薪資為 41,071 元。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在彰化縣有工作機會。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3 筆,已有 37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平均薪資為 39,684 元。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3 筆,已有 12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平均薪資為 34,649 元。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4 筆,已有 27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平均薪資為 41,333 元。
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醫院最新薪水情報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已累積 14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8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研究助理/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一般病房護理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一般病房護理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一般病房護理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已累積 14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5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一般職員/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一般職員/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一般職員/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住院醫師/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住院醫師/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住院醫師/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已累積 10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4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約聘研究助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約聘研究助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約聘研究助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管理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管理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管理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已累積 3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呼吸治療師/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呼吸治療師/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呼吸治療師/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醫檢師/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醫檢師/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醫檢師/臺北市立萬芳醫院_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完整薪水情報


臺北榮民總醫院已累積 9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北榮民總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傳送人員/臺北榮民總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傳送人員/臺北榮民總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傳送人員/臺北榮民總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公職護理師/臺北榮民總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公職護理師/臺北榮民總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公職護理師/臺北榮民總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已累積 2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師/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師/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師/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行政/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行政/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櫃檯行政/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已累積 4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任研究助理/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任研究助理/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任研究助理/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諮商心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諮商心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諮商心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已累積 5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研究助理/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研究助理/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已累積 4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工作人員/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工作人員/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工作人員/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工作人員/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工作人員/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工作人員/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已累積 3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影音公關/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影音公關/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影音公關/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網頁工程師/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網頁工程師/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網頁工程師/亞東紀念醫院_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醫院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已累積 143 筆薪水情報

台大醫院_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已累積 142 筆薪水情報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已累積 100 筆薪水情報

臺北榮民總醫院已累積 92 筆薪水情報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已累積 53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