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儲配/運輸物流業篇(更新至 2022 年 8 月)

儲配/運輸物流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2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儲配/運輸物流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儲配/運輸物流業篇(更新至 2022 年 8 月)

目錄

  • 2022 年八月儲配/運輸物流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儲配/運輸物流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儲配/運輸物流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儲配/運輸物流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儲配/運輸物流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2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儲配/運輸物流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儲配/運輸物流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5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70,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84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75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儲配/運輸物流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儲配/運輸物流業熱門公司TOP10

長榮航空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70 筆,已有 2,01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榮航空平均薪資為 47,077 元。
長榮航空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8 筆,已有 25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平均薪資為 41,455 元。
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2 筆,已有 94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平均薪資為 32,688 元。
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全台物流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8 筆,已有 44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全台物流平均薪資為 37,000 元。
全台物流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7 筆,已有 38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平均薪資為 41,000 元。
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立揚通運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 筆,已有 6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立揚通運平均薪資為 31,600 元。
立揚通運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 筆,已有 8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平均薪資為 32,500 元。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奔騰物流系統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 筆,已有 7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奔騰物流系統平均薪資為 35,875 元。
奔騰物流系統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新竹物流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9 筆,已有 53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竹物流平均薪資為 53,750 元。
新竹物流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日翊文化行銷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 筆,已有 15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翊文化行銷平均薪資為 32,067 元。
日翊文化行銷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儲配/運輸物流業最新薪水情報

長榮航空已累積 17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榮航空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數位行銷課員/長榮航空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數位行銷課員/長榮航空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數位行銷課員/長榮航空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訂位票務中心客服人員/長榮航空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訂位票務中心客服人員/長榮航空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訂位票務中心客服人員/長榮航空 完整薪水情報


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已累積 2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A/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QA/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QA/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主任/香港商台灣利豐物流台灣分公司 LF LOGISTICS (TAIWAN) LIMITED 完整薪水情報


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已累積 6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S/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CS/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S/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 完整薪水情報


全台物流已累積 5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全台物流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理貨組長/全台物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理貨組長/全台物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理貨組長/全台物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全台物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全台物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幹部/全台物流 完整薪水情報


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已累積 5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D/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SD/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D/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d/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Sd/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d/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 完整薪水情報


立揚通運已累積 1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立揚通運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人員/立揚通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OP人員/立揚通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OP人員/立揚通運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報關文件專員/立揚通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OP報關文件專員/立揚通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OP報關文件專員/立揚通運 完整薪水情報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1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出口客服/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出口客服/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出口客服/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助理/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奔騰物流系統已累積 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奔騰物流系統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中區業務/奔騰物流系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中區業務/奔騰物流系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中區業務/奔騰物流系統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管理師/奔騰物流系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管理師/奔騰物流系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管理師/奔騰物流系統 完整薪水情報


新竹物流已累積 5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竹物流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營業司機/新竹物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營業司機/新竹物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營業司機/新竹物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營業司機/新竹物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營業司機/新竹物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營業司機/新竹物流 完整薪水情報


日翊文化行銷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翊文化行銷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品事務員/日翊文化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事務員/日翊文化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商品事務員/日翊文化行銷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營運專員/日翊文化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營運專員/日翊文化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營運專員/日翊文化行銷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儲配/運輸物流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70 筆薪水情報

DHL_台灣敦豪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2 筆薪水情報

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9 筆薪水情報

全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8 筆薪水情報

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7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