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2 年 12 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28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343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

 HOT!2022 年 12 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目錄

  • 2022 年十二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十二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十二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28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343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十二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29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400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2.2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十二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十二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Advantech_研華 近半年新增了 2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08 筆,已有 17,38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dvantech_研華平均薪資為 47,305 元。
Advantech_研華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 近半年新增了 2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6 筆,已有 4,81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平均薪資為 40,725 元。
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2 筆,已有 9,94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平均薪資為 73,981 元。
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MOXA_四零四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4 筆,已有 8,67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OXA_四零四科技平均薪資為 56,132 元。
MOXA_四零四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關貿網路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7 筆,已有 1,32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關貿網路平均薪資為 48,278 元。
關貿網路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勝品電通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8 筆,已有 30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勝品電通平均薪資為 43,444 元。
勝品電通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57 筆,已有 7,60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平均薪資為 116,106 元。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威策電腦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6 筆,已有 19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威策電腦平均薪資為 28,657 元。
威策電腦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偉盟系統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 筆,已有 7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偉盟系統平均薪資為 38,857 元。
偉盟系統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印度商威普羅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3 筆,已有 1,37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印度商威普羅平均薪資為 58,857 元。
印度商威普羅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十二月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Advantech_研華已累積 40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dvantech_研華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5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UXID Intern/Advantech_研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UXID Intern/Advantech_研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UXID Intern/Advantech_研華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Advantech_研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Advantech_研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Advantech_研華 完整薪水情報


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已累積 10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7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數位內容編譯專員/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數位內容編譯專員/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數位內容編譯專員/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會計/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會計/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 完整薪水情報


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已累積 7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d Operation/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Ad Operation/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d Operation/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2C行銷企劃專員/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B2C行銷企劃專員/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2C行銷企劃專員/LINE Taiwan_ 台灣連線 完整薪水情報


MOXA_四零四科技已累積 10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OXA_四零四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MOXA_四零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MOXA_四零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MOXA_四零四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MOXA_四零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MOXA_四零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MOXA_四零四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關貿網路已累積 6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關貿網路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 Sales/關貿網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 Sales/關貿網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 Sales/關貿網路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關貿網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關貿網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關貿網路 完整薪水情報


勝品電通已累積 3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勝品電通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勝品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勝品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勝品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一般職員/勝品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一般職員/勝品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一般職員/勝品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已累積 15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pplication Developer/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Application Developer/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pplication Developer/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ssociate Consultant/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Associate Consultant/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ssociate Consultant/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 完整薪水情報


威策電腦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威策電腦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IS/威策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MIS/威策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IS/威策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伺服器及網路維護工程師/威策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伺服器及網路維護工程師/威策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伺服器及網路維護工程師/威策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偉盟系統已累積 1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偉盟系統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偉盟系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偉盟系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軟體工程師/偉盟系統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輔導顧問/偉盟系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輔導顧問/偉盟系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輔導顧問/偉盟系統 完整薪水情報


印度商威普羅已累積 3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印度商威普羅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ndroid QA Engineer/印度商威普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Android QA Engineer/印度商威普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ndroid QA Engineer/印度商威普羅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A Engineer/印度商威普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QA Engineer/印度商威普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QA Engineer/印度商威普羅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08 筆薪水情報

IBM_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57 筆薪水情報

德商 foodpanda_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06 筆薪水情報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05 筆薪水情報

MOXA_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04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