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3 年 3 月)

餐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74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9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餐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3 年三月餐館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三月餐館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三月餐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餐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餐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74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9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餐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三月餐館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5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72,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98 萬元 ,兩者相差了 2.2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三月餐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三月餐館業熱門公司TOP10

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1 筆,已有 1,14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平均薪資為 33,180 元。
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鼎泰豐小吃店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7 筆,已有 1,57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鼎泰豐小吃店平均薪資為 36,917 元。
鼎泰豐小吃店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爭鮮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9 筆,已有 80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爭鮮平均薪資為 32,860 元。
爭鮮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八方雲集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2 筆,已有 23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八方雲集國際平均薪資為 44,750 元。
八方雲集國際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日商_亞洲藏壽司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3 筆,已有 79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商_亞洲藏壽司平均薪資為 38,000 元。
日商_亞洲藏壽司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2 筆,已有 11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平均薪資為 37,250 元。
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0 筆,已有 5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平均薪資為 30,667 元。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3 筆,已有 34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平均薪資為 29,333 元。
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 筆,已有 2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平均薪資為 34,333 元。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六角國際事業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9 筆,已有 29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六角國際事業平均薪資為 33,000 元。
六角國際事業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2023年/三月餐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已累積 13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4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場廚師/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內場廚師/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內場廚師/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場正職/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內場正職/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內場正職/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 完整薪水情報


鼎泰豐小吃店已累積 8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鼎泰豐小吃店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服務專員/鼎泰豐小吃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服務專員/鼎泰豐小吃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外場服務專員/鼎泰豐小吃店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HR/鼎泰豐小吃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HR/鼎泰豐小吃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HR/鼎泰豐小吃店 完整薪水情報


爭鮮已累積 7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爭鮮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中工/爭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3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中工/爭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中工/爭鮮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中工/爭鮮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中工/爭鮮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中工/爭鮮 完整薪水情報


八方雲集國際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八方雲集國際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主管/八方雲集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主管/八方雲集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主管/八方雲集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人員/八方雲集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人員/八方雲集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正職人員/八方雲集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日商_亞洲藏壽司已累積 4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商_亞洲藏壽司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幹部/日商_亞洲藏壽司 完整薪水情報


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已累積 2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幹部/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日文秘書/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日文秘書/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日文秘書/MoMo Paradise / Bellini / 天吉屋_三澧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已累積 2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正職/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正職/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外場正職/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場正職/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內場正職/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內場正職/米塔集團_二雪映月美食館 完整薪水情報


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已累積 2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店員/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店員/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店員/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人員/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人員/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正職人員/Q Burger_饗樂餐飲實業 完整薪水情報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已累積 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DREAMERS 咖啡吧台人員/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DREAMERS 咖啡吧台人員/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DREAMERS 咖啡吧台人員/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場正職/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內場正職/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內場正職/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六角國際事業已累積 2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六角國際事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六角國際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六角國際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員/六角國際事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六角國際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六角國際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員/六角國際事業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餐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王品集團_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31 筆薪水情報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87 筆薪水情報

爭鮮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79 筆薪水情報

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3 筆薪水情報

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