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2 年 11 月)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10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2 年 11 月)

目錄

  • 2022 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10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8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80,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122 萬元 ,兩者相差了 2.94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Unimicron_欣興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5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42 筆,已有 10,46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nimicron_欣興電子平均薪資為 44,571 元。
Unimicron_欣興電子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嘉聯益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8 筆,已有 1,25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嘉聯益科技平均薪資為 36,707 元。
嘉聯益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台郡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9 筆,已有 1,07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郡科技平均薪資為 43,167 元。
台郡科技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Unitech_燿華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4 筆,已有 61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nitech_燿華電子平均薪資為 40,938 元。
Unitech_燿華電子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金像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1 筆,已有 76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金像電子平均薪資為 43,363 元。
金像電子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南亞電路板(南電)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0 筆,已有 1,52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南亞電路板(南電)平均薪資為 42,980 元。
南亞電路板(南電)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聯茂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2 筆,已有 33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茂電子平均薪資為 45,500 元。
聯茂電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1 筆,已有 27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平均薪資為 32,333 元。
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同泰電子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8 筆,已有 12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同泰電子科技平均薪資為 29,500 元。
同泰電子科技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臻鼎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6 筆,已有 75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臻鼎科技平均薪資為 41,562 元。
臻鼎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Unimicron_欣興電子已累積 64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nimicron_欣興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18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4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安工程師/Unimicron_欣興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安工程師/Unimicron_欣興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安工程師/Unimicron_欣興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日班技術員/Unimicron_欣興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日班技術員/Unimicron_欣興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日班技術員/Unimicron_欣興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嘉聯益科技已累積 13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嘉聯益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G/嘉聯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PG/嘉聯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G/嘉聯益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三級技術員/嘉聯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三級技術員/嘉聯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三級技術員/嘉聯益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台郡科技已累積 6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郡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5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管理師/台郡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管理師/台郡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生管管理師/台郡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E工程師/台郡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IE工程師/台郡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E工程師/台郡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Unitech_燿華電子已累積 9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nitech_燿華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OWER EE/Unitech_燿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OWER EE/Unitech_燿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OWER EE/Unitech_燿華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Unitech_燿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宜蘭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Unitech_燿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Unitech_燿華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金像電子已累積 9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金像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AD/CAM/金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CAD/CAM/金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AD/CAM/金像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QC工程師/金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IQC工程師/金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QC工程師/金像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南亞電路板(南電)已累積 14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南亞電路板(南電)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培訓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培訓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培訓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南亞電路板(南電) 完整薪水情報


聯茂電子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茂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聯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聯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副工程師/聯茂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聯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聯茂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已累積 3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TCI_台豐印刷電路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同泰電子科技已累積 3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同泰電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管理師/同泰電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管理師/同泰電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管理師/同泰電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同泰電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同泰電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助理/同泰電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臻鼎科技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臻鼎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NGINEER/臻鼎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ENGINEER/臻鼎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ENGINEER/臻鼎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臻鼎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臻鼎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職員/臻鼎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42 筆薪水情報

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南電)已累積 140 筆薪水情報

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38 筆薪水情報

Unitech_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4 筆薪水情報

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1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