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7 月 高雄市薪資統計與平均薪資比較報告書

目錄 2023 / 07 比薪水薪資統計結果——高雄市薪資報告 高雄市與各地的薪資比較與排行 2023 / 07 高雄市高薪公司哪裡?TOP 10 2023 / 07 高雄市高薪工作 TOP 10 2023 / 07 高雄市最多人看的工作 TOP 10 2023 年七...

2023 年 7 月 高雄市薪資統計與平均薪資比較報告書

目錄

  • 目錄
  • 2023 年七月比薪水薪資統計結果——高雄市薪資報告
  • 高雄市與各地的薪資比較與排行
  • 2023 七月高雄市高薪公司在哪裡?
  • 2023 七月高雄市高薪工作 TOP 10:
  • 2023七月高雄市最多人看的工作 TOP 10:

目錄


2023 年七月比薪水薪資統計結果——高雄市薪資報告

2023 年七月高雄市平均薪資:35,155 元。

從 2023 年 2 月至 2023 年 7 月,此六個月內比薪水收到 12,916 筆來自全台各地的薪水資訊,其中 974 筆資料顯示工作地在高雄市,平均薪資為 35,155 元,而全國各縣市平均薪資為 39,566 元,兩者之間相差了 4411 元。

7 月份統計報告指出,高雄市每月薪資最低為 25,250 元,最高月薪為 92,600 元,年薪範圍為 30 萬至 180 萬元。


高雄市與各地的薪資比較與排行

依據 2023 年 2 月至 2023 年 7 月薪資統計結果來比較,高雄市平均月薪,高於全國薪資中位數 155 元,低於全國平均薪資 4,411 元,等同於一個月少看 17.64 場電影。

高雄市在六都中排行第 5 高薪,僅次於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南市,與全台各地相比高雄市排行第 12,位於臺中市前南投縣後,平均薪資領先其他 8 個城市。


2023 七月高雄市高薪公司在哪裡?

7 月份報告指出,高雄市有 0 間公司的平均薪資,突破高雄市平均薪資,下方提供高雄市高薪公司給大家參考,幫助大家能更快速的找到,願意提供較高待遇的公司與企業。


2023 七月高雄市高薪工作 TOP 10: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工程師(已有 65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沒有完善制度」。

關於研發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宥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M(已有 48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12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關於PM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宥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PM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機構主任工程師(已有 47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工作環境佳」。

關於機構主任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機構主任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台橡股份有限公司 /機械工程師(已有 49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關於機械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台橡股份有限公司/機械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外業務(已有 41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關於國外業務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國外業務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賽孚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製程工程師(已有 59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關於資深製程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賽孚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深製程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台灣百利達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已有 37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年終獎金」。

關於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台灣百利達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賽孚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已有 47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9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關於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賽孚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 /主任工程師(已有 53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9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

關於主任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主任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職員(已有 56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關於職員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職員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2023七月高雄市最多人看的工作 TOP 10: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164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10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師五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156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高級管理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已有 139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4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校園招募代表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121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10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有教育訓練」。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業務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120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8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頎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工程師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102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10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98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12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助理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93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12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常態加班」。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商務金融部專員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SGS_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_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有 87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10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SGS_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勤採樣副工程專員完整薪水工作情報

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 /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已有 83 人看過)

根據前輩透露,該份工作每日平均工時約 9 小時,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以下這些是前輩認為最貼切的說明:「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關於高級工程師的年薪、月薪、年資,以及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與建議-> 點我查看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光金控/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ARM完整薪水工作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