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4 年 1 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23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82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4 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

HOT!2024 年 1 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目錄

  • 2024 年一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薪水情報
  • 2024 年一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4年/一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23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82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4 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4 年一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6,0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78,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101 萬元 ,兩者相差了 2.25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4 年一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4 年一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TOP10

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5 筆,已有 28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平均薪資為 40,200 元。

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源川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 筆,已有 15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源川國際平均薪資為 40,800 元。

源川國際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和潤企業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6 筆,已有 1,43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和潤企業平均薪資為 35,350 元。

和潤企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康成生醫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 筆,已有 40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康成生醫科技平均薪資為 39,500 元。

康成生醫科技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橙果國際企業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 筆,已有 10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橙果國際企業平均薪資為 35,833 元。

橙果國際企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利統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 筆,已有 13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利統平均薪資為 40,667 元。

利統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 筆,已有 16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平均薪資為 34,667 元。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8 筆,已有 39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平均薪資為 34,667 元。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6 筆,已有 17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平均薪資為 28,133 元。

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連宜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 筆,已有 11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連宜平均薪資為 37,167 元。

連宜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2024年/一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最新薪水情報

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已累積 1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助理/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助理/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助理/英屬維京群島商禾寶醫療器材 完整薪水情報


源川國際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源川國際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源川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源川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源川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專員/源川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源川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專員/源川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和潤企業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和潤企業 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企劃專員/和潤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企劃專員/和潤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企劃專員/和潤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和潤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和潤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員/和潤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康成生醫科技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康成生醫科技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南區跟刀業務/康成生醫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南區跟刀業務/康成生醫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南區跟刀業務/康成生醫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康成生醫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康成生醫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康成生醫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橙果國際企業已累積 1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橙果國際企業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品設計師/橙果國際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設計師/橙果國際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商品設計師/橙果國際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商品開發/橙果國際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開發/橙果國際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商品開發/橙果國際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利統已累積 1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利統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利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利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生管/利統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利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利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生管/利統 完整薪水情報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已累積 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企劃/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管/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倉管/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倉管/S'AIME 東京企劃_奧奇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已累積 2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櫃人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專櫃人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櫃人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會計專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專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會計專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員/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美編/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美編/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美編/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 完整薪水情報


連宜已累積 1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連宜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連宜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連宜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連宜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專員/連宜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專員/連宜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專員/連宜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4 筆薪水情報

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有限公司已累積 41 筆薪水情報

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

和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

欣新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4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