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 月 臺南職員薪水數據出爐!

職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職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南職員的薪水情報,有10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9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32人認為「有...

 2022 年 1 月 臺南職員薪水數據出爐!

目錄

  • 臺南職員薪水落點
  • 職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 職員/雅德視國際薪水情報
  • 職員/司維徠薪水情報
  • 職員/EATON_伊頓飛瑞慕品薪水情報
  • 職員/儒億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家登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職員/八方雲集國際薪水情報
  • 職員/澳門商原妙醫學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虱目魚主題館_府城館事業 薪水情報
  • 職員/直得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 職員/富合企業薪水情報
  • 職員/ECOCO宜可可循環經濟_凡立橙薪水情報
  • 職員/地平線文化事業薪水情報
  • 職員/博謙生技薪水情報
  • 職員/凱泓機械薪水情報
  • 職員/大成長城企業薪水情報
  • 職員/台南市私立愛麗絲幼兒園薪水情報
  • 職員/雙鏌工業薪水情報
  • 職員/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薪水情報
  • 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 職員/富合企業薪水情報
  • 職員/穎霖集團_穎漢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岱稜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 職員/統一企業薪水情報
  • 職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薪水情報
  • 職員/台南金典牙醫診所薪水情報
  • 職員/比菲多_台灣比菲多食品薪水情報
  • 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 職員/UMC_聯電_聯華電子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職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職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職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南職員的薪水情報,有10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9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3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2年一月臺南薪水整理報告。


臺南職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750元至100,000元

年薪範圍:64,800元至2,190,000元


職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已有2702人分享了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完整情報


職員/雅德視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雅德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雅德視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雅德視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雅德視國際完整情報


職員/司維徠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司維徠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司維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司維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司維徠完整情報


職員/EATON_伊頓飛瑞慕品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EATON_伊頓飛瑞慕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ATON_伊頓飛瑞慕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EATON_伊頓飛瑞慕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EATON_伊頓飛瑞慕品完整情報


職員/儒億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儒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儒億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儒億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儒億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家登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43人分享了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家登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家登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家登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職員/八方雲集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63人分享了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八方雲集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八方雲集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八方雲集國際完整情報


職員/澳門商原妙醫學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澳門商原妙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澳門商原妙醫學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澳門商原妙醫學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澳門商原妙醫學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虱目魚主題館_府城館事業 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虱目魚主題館_府城館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虱目魚主題館_府城館事業 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虱目魚主題館_府城館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虱目魚主題館_府城館事業 完整情報


職員/直得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直得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直得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直得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533人分享了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nolux_群創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完整情報


職員/富合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富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合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富合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富合企業完整情報


職員/ECOCO宜可可循環經濟_凡立橙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ECOCO宜可可循環經濟_凡立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COCO宜可可循環經濟_凡立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ECOCO宜可可循環經濟_凡立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ECOCO宜可可循環經濟_凡立橙完整情報


職員/地平線文化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地平線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地平線文化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地平線文化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地平線文化事業完整情報


職員/博謙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博謙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謙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博謙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博謙生技完整情報


職員/凱泓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凱泓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凱泓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凱泓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凱泓機械完整情報


職員/大成長城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82人分享了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成長城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大成長城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大成長城企業完整情報


職員/台南市私立愛麗絲幼兒園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台南市私立愛麗絲幼兒園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南市私立愛麗絲幼兒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台南市私立愛麗絲幼兒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台南市私立愛麗絲幼兒園完整情報


職員/雙鏌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雙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雙鏌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雙鏌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雙鏌工業完整情報


職員/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薪水情報

已有59人分享了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億交通工業製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大億交通工業製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大億交通工業製造完整情報


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533人分享了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nolux_群創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完整情報


職員/富合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富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合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富合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富合企業完整情報


職員/穎霖集團_穎漢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穎霖集團_穎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穎霖集團_穎漢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穎霖集團_穎漢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穎霖集團_穎漢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岱稜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岱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岱稜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岱稜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岱稜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已有336人分享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完整情報


職員/統一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97人分享了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統一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統一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統一企業完整情報


職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康肯環保設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完整情報


職員/台南金典牙醫診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南金典牙醫診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南金典牙醫診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台南金典牙醫診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台南金典牙醫診所完整情報


職員/比菲多_台灣比菲多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比菲多_台灣比菲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比菲多_台灣比菲多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比菲多_台灣比菲多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比菲多_台灣比菲多食品完整情報


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533人分享了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nolux_群創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innolux_群創光電完整情報


職員/UMC_聯電_聯華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903人分享了UMC_聯電_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MC_聯電_聯華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UMC_聯電_聯華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UMC_聯電_聯華電子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職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職員在台灣電力累積6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源正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累積2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累積2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台糖_台灣糖業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