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產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8 月最新整理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7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637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2 年八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7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637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5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215 萬元 ,兩者相差了 6.1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innolux_群創光電 近半年新增了 10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02 筆,已有 7,39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為 46,729 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在苗栗縣有工作機會。

晶元光電 (晶電) 近半年新增了 2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40 筆,已有 3,93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晶元光電 (晶電)平均薪資為 44,738 元。
晶元光電 (晶電)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玉晶光電 近半年新增了 2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8 筆,已有 1,27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玉晶光電平均薪資為 36,667 元。
玉晶光電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近半年新增了 2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7 筆,已有 93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平均薪資為 42,440 元。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中強光電 近半年新增了 2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1 筆,已有 3,58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強光電平均薪資為 59,700 元。
中強光電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1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8 筆,已有 1,90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 49,737 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元太科技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1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3 筆,已有 1,78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元太科技工業平均薪資為 46,414 元。
元太科技工業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由田新技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9 筆,已有 1,75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由田新技平均薪資為 53,777 元。
由田新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瀚宇彩晶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4 筆,已有 1,34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瀚宇彩晶平均薪資為 45,792 元。
瀚宇彩晶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明基材料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0 筆,已有 2,24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明基材料平均薪資為 51,650 元。
明基材料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已累積 130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nnolux_群創光電的薪水情報,有 35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0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整合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整合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製程整合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4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 (晶電)已累積 24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晶元光電 (晶電)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7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RD/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D/晶元光電 (晶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工程師/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RD工程師/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D工程師/晶元光電 (晶電) 完整薪水情報


玉晶光電已累積 5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玉晶光電的薪水情報,有 1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6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技術員/玉晶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技術員/玉晶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技術員/玉晶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玉晶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玉晶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玉晶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已累積 12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的薪水情報,有 10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5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儲/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倉儲/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倉儲/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完整薪水情報


中強光電已累積 18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強光電的薪水情報,有 11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6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韌體工程師/中強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HW工程師/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HW工程師/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HW工程師/中強光電 完整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已累積 13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5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研發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研發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產品研發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Director/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Director/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Director/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元太科技工業已累積 7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元太科技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生產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由田新技已累積 9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由田新技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4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完整薪水情報


瀚宇彩晶已累積 8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瀚宇彩晶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4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_產品經理/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_產品經理/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_產品經理/瀚宇彩晶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RD/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D/瀚宇彩晶 完整薪水情報


明基材料已累積 12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明基材料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roduct Manager/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roduct Manager/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roduct Manager/明基材料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工程師/明基材料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302 筆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已累積 240 筆薪水情報

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31 筆薪水情報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81 筆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38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