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科技研發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10 月最新整理

生化科技研發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8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46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生化科技研發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2 年十月生化科技研發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十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十月生化科技研發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生化科技研發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8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46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生化科技研發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十月生化科技研發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95,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133 萬元 ,兩者相差了 3.39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十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十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TOP10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6 筆,已有 34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平均薪資為 34,512 元。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美時化學製藥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9 筆,已有 1,01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美時化學製藥平均薪資為 46,500 元。
美時化學製藥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大江生醫(TCI CO., Ltd)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2 筆,已有 3,95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江生醫(TCI CO., Ltd)平均薪資為 42,367 元。
大江生醫(TCI CO., Ltd)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聯合骨科器材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3 筆,已有 73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合骨科器材平均薪資為 41,481 元。
聯合骨科器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信東生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9 筆,已有 82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信東生技平均薪資為 30,898 元。
信東生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科妍生物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 筆,已有 11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科妍生物科技平均薪資為 34,200 元。
科妍生物科技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永昕生物醫藥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4 筆,已有 46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永昕生物醫藥平均薪資為 45,750 元。
永昕生物醫藥在苗栗縣有工作機會。

台康生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2 筆,已有 89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康生技平均薪資為 41,000 元。
台康生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聯亞生技開發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0 筆,已有 8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亞生技開發平均薪資為 51,667 元。
聯亞生技開發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中天生物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 筆,已有 36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天生物科技平均薪資為 65,000 元。
中天生物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十月生化科技研發業最新薪水情報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已累積 6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現場助理工程師/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現場助理工程師/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現場助理工程師/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副工程師/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副工程師/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製程副工程師/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美時化學製藥已累積 3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美時化學製藥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醫療業務/美時化學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醫療業務/美時化學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醫療業務/美時化學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T工程師/美時化學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IT工程師/美時化學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T工程師/美時化學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大江生醫(TCI CO., Ltd)已累積 1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江生醫(TCI CO., Ltd)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大江生醫(TCI CO., Lt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大江生醫(TCI CO., Lt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大江生醫(TCI CO., Ltd)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管理師/大江生醫(TCI CO., Lt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管理師/大江生醫(TCI CO., Lt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管理師/大江生醫(TCI CO., Ltd) 完整薪水情報


聯合骨科器材已累積 6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合骨科器材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勞安管理師/聯合骨科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勞安管理師/聯合骨科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勞安管理師/聯合骨科器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檢員/聯合骨科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7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品檢員/聯合骨科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檢員/聯合骨科器材 完整薪水情報


信東生技已累積 7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信東生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助理/信東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助理/信東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助理/信東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信東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7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信東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代表/信東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科妍生物科技已累積 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科妍生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員/科妍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員/科妍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員/科妍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科妍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4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科妍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科妍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永昕生物醫藥已累積 3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永昕生物醫藥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廠務/永昕生物醫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廠務/永昕生物醫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廠務/永昕生物醫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研發/永昕生物醫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研發/永昕生物醫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產品研發/永昕生物醫藥 完整薪水情報


台康生技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康生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台康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台康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台康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研究員/台康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研究員/台康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研究員/台康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聯亞生技開發已累積 2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亞生技開發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研究員/聯亞生技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副研究員/聯亞生技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副研究員/聯亞生技開發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師/聯亞生技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師/聯亞生技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分析師/聯亞生技開發 完整薪水情報


中天生物科技已累積 1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天生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中天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固定加薪」、「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中天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中天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主任/中天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主任/中天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主任/中天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已累積 132 筆薪水情報

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79 筆薪水情報

松瑞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原:展旺生命科技)已累積 66 筆薪水情報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3 筆薪水情報

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已累積 40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