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專員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2 年 6 月)

採購專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採購專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採購專員的薪水情報,有3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8...

 採購專員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2 年 6 月)

目錄

  • 臺北採購專員薪水落點
  • 採購專員/聯華氣體工業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永豐餘投資控股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聯強國際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訊達電腦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安得利設計藝術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POYA_寶雅國際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致伸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OPPO_薩摩亞商新茂環球台灣分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訊達電腦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睿禾控股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頤坊企業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美德向邦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HANDS 台隆手創館_臺隆工業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摩曼頓企業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創威智聯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史代新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益台呢羢綢緞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SCI_飛雁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廣懋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國裕建設工程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全網行銷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宜果國際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基佑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源甡薪水情報
  • 採購專員/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採購專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採購專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採購專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採購專員的薪水情報,有3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8人認為「平常心」,以下為2022年六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採購專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8,000元至56,000元

年薪範圍:338,800元至896,000元


採購專員/聯華氣體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57人分享了聯華氣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華氣體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聯華氣體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聯華氣體工業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永豐餘投資控股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永豐餘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豐餘投資控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永豐餘投資控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永豐餘投資控股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84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48人分享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聯強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89人分享了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強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聯強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聯強國際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薪水情報

已有156人分享了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訊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訊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訊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訊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訊達電腦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安得利設計藝術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安得利設計藝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得利設計藝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安得利設計藝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安得利設計藝術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POYA_寶雅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22人分享了POYA_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POYA_寶雅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POYA_寶雅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POYA_寶雅國際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致伸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1人分享了致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致伸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致伸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致伸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OPPO_薩摩亞商新茂環球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OPPO_薩摩亞商新茂環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OPPO_薩摩亞商新茂環球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OPPO_薩摩亞商新茂環球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OPPO_薩摩亞商新茂環球台灣分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訊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訊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訊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訊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訊達電腦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睿禾控股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睿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睿禾控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睿禾控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睿禾控股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78人分享了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CS_精英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ECS_精英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ECS_精英電腦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頤坊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頤坊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頤坊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頤坊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頤坊企業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美德向邦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美德向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德向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美德向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美德向邦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HANDS 台隆手創館_臺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HANDS 台隆手創館_臺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HANDS 台隆手創館_臺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HANDS 台隆手創館_臺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HANDS 台隆手創館_臺隆工業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摩曼頓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83人分享了摩曼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曼頓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摩曼頓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摩曼頓企業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創威智聯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創威智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創威智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創威智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創威智聯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史代新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史代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史代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史代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史代新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益台呢羢綢緞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益台呢羢綢緞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益台呢羢綢緞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益台呢羢綢緞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益台呢羢綢緞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264人分享了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SCI_飛雁薪水情報

已有156人分享了SCI_飛雁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CI_飛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SCI_飛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SCI_飛雁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廣懋材料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廣懋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廣懋材料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廣懋材料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廣懋材料科技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國裕建設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國裕建設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裕建設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國裕建設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國裕建設工程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全網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全網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網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全網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全網行銷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宜果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40人分享了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宜果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宜果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宜果國際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基佑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基佑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基佑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基佑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基佑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戀家小舖溫馨寢具館_橙保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源甡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源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源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源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源甡完整情報


採購專員/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薪水情報

已有528人分享了法商家樂福總公司_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採購專員/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採購專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採購專員在威潤科技累積2筆薪水情報

採購專員在長亨精密累積2筆薪水情報

採購專員在賽亞基因科技累積2筆薪水情報

採購專員在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累積2筆薪水情報

採購專員在大買家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