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3 年 10 月)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9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3 年 10 月)

目錄

  • 2023 年十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十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十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9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十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6,0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93,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326 萬元 ,兩者相差了 9.45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十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十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LITEON_光寶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00 筆,已有 20,04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LITEON_光寶科技平均薪資為 66,067 元。
LITEON_光寶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鴻海精密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1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10 筆,已有 33,92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鴻海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 60,200 元。
鴻海精密工業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msi_微星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96 筆,已有 11,58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si_微星科技平均薪資為 40,766 元。
msi_微星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USI_環鴻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09 筆,已有 2,85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SI_環鴻科技平均薪資為 48,350 元。
USI_環鴻科技在南投縣有工作機會。

泰金寶電通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37 筆,已有 3,87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金寶電通平均薪資為 44,778 元。
泰金寶電通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崇越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7 筆,已有 1,46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崇越科技平均薪資為 47,500 元。
崇越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美律實業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1 筆,已有 3,00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美律實業平均薪資為 48,125 元。
美律實業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大同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57 筆,已有 1,36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同平均薪資為 41,571 元。
大同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佶特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 筆,已有 11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佶特國際平均薪資為 30,833 元。
佶特國際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08 筆,已有 9,15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平均薪資為 46,667 元。
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3年/十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LITEON_光寶科技已累積 60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LITEON_光寶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Layout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Layout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Layout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PM/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LITEON_光寶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鴻海精密工業已累積 9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鴻海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6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鴻海精密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roject Manager/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roject Manager/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roject Manager/鴻海精密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msi_微星科技已累積 29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si_微星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msi_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FAE/msi_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AE/msi_微星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 PM/msi_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RD PM/msi_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D PM/msi_微星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USI_環鴻科技已累積 20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SI_環鴻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測試開發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測試開發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測試開發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產品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泰金寶電通已累積 23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金寶電通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NPI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NPI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NPI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泰金寶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崇越科技已累積 6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崇越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崇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崇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員/崇越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半導體設備工程師/崇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半導體設備工程師/崇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半導體設備工程師/崇越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美律實業已累積 13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美律實業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美律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美律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美律實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美律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Pm/美律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美律實業 完整薪水情報


大同已累積 15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同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大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大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員/大同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大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大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大同 完整薪水情報


佶特國際已累積 1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佶特國際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總務客服/佶特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總務客服/佶特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總務客服/佶特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助理/佶特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助理/佶特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助理/佶特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已累積 50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rketing/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技術員/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技術員/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技術員/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10 筆薪水情報

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00 筆薪水情報

宏達電HTC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08 筆薪水情報

msi_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96 筆薪水情報

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37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