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3 年 2 月)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7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

 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3 年 2 月)

目錄

  • 2023 年二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二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二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7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二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1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409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2.5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二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二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LITEON_光寶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83 筆,已有 15,72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LITEON_光寶科技平均薪資為 57,291 元。
LITEON_光寶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鴻海精密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2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85 筆,已有 26,73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鴻海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 56,769 元。
鴻海精密工業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USI_環鴻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6 筆,已有 2,56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SI_環鴻科技平均薪資為 46,789 元。
USI_環鴻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1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00 筆,已有 7,71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平均薪資為 53,334 元。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04 筆,已有 3,38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平均薪資為 60,538 元。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泰金寶電通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27 筆,已有 3,35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金寶電通平均薪資為 50,250 元。
泰金寶電通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微星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84 筆,已有 8,99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微星科技平均薪資為 49,945 元。
微星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BENQ_明基電通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2 筆,已有 4,82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BENQ_明基電通平均薪資為 48,700 元。
BENQ_明基電通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輝能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9 筆,已有 1,85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輝能科技平均薪資為 50,750 元。
輝能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TPV_嘉捷科技企業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2 筆,已有 2,06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PV_嘉捷科技企業平均薪資為 59,988 元。
TPV_嘉捷科技企業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3年/二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LITEON_光寶科技已累積 58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LITEON_光寶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8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 Manager/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 Manager/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 Manager/LITEON_光寶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E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EE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EE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鴻海精密工業已累積 88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鴻海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7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PM/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BPM/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PM/鴻海精密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 Intern/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 Intern/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rketing Intern/鴻海精密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USI_環鴻科技已累積 19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SI_環鴻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6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usiness Manager/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Business Manager/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usiness Manager/USI_環鴻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terial Control/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Material Control/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terial Control/USI_環鴻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已累積 50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5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E PQA/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EE PQA/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EE PQA/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Layout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Layout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Layout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已累積 20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mage Quality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Image Quality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mage Quality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完整薪水情報


泰金寶電通已累積 22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金寶電通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4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主任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泰金寶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微星科技已累積 28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微星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IOS manager/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BIOS manager/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IOS manager/微星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IOS工程師/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BIOS工程師/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IOS工程師/微星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BENQ_明基電通已累積 9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BENQ_明基電通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管理師/BENQ_明基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管理師/BENQ_明基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管理師/BENQ_明基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echnical Manager/BENQ_明基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Technical Manager/BENQ_明基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Technical Manager/BENQ_明基電通 完整薪水情報


輝能科技已累積 6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輝能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輝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輝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輝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輝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輝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輝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TPV_嘉捷科技企業已累積 12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PV_嘉捷科技企業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JM/TPV_嘉捷科技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JM/TPV_嘉捷科技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JM/TPV_嘉捷科技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工程師/TPV_嘉捷科技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工程師/TPV_嘉捷科技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主任工程師/TPV_嘉捷科技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885 筆薪水情報

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83 筆薪水情報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00 筆薪水情報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84 筆薪水情報

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27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