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業」熱門公司月薪、年薪大揭曉

轉職潮開跑!比薪水提供就業市場最新訊息: 比薪水統計「銀行業」十大熱門公司的平均月薪、月薪中位數、平均年薪以及年薪中位數,其中「平均月薪」最高的前三名公司,分別為中國信託 4.59 萬、凱基銀行 4.55 萬、...

封面圖片

目錄

文/比薪水

比薪水以「翻轉資訊不對稱」與「薪資透明化」為核心理念,打造「以人為本」的薪資查詢服務,幫助台灣求職者們瞭解自身的市場身價,藉此選擇更好的工作機會。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轉職潮開跑!比薪水提供就業市場最新訊息:

比薪水統計「銀行業」十大熱門公司的平均月薪、月薪中位數、平均年薪以及年薪中位數,其中「平均月薪」最高的前三名公司,分別為中國信託 4.59 萬、凱基銀行 4.55 萬、花旗銀行(台灣)4.53 萬;若以「月薪中位數」來排序則為,中國信託 4.4 萬、凱基銀行 4.27 萬、台北富邦銀行 4.2 萬;而「年薪中位數」排行則為,中國信託 70.2 萬、台北富邦銀行 67.2 萬、以及凱基銀行 64 萬。

比薪水薪資統計報告 :「銀行業」十大熱門公司平均月薪、月薪中位數、平均年薪與年薪中位數。(數據來源/比薪水薪資查詢平台)

比薪水盼透過資訊對稱與透明,幫助大家更瞭解市場的行情,也期許好的公司與企業能藉此被曝光,促使更多公司願更重視人才,求職環境走向更友善。


想了解「銀行業」更多工作的狀況跟薪水、獎金分配嗎?
快到比薪水諮詢前輩,讓前輩一對一回覆你的任何問題!

比薪水,有比較才有進步
我們陪你一起進步、一起比出最高身價!
-> https://salar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