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2 年 7 月IC設計相關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IC設計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1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IC設計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

 HOT!2022 年 7 月IC設計相關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目錄

  • 2022 年七月IC設計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七月IC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七月IC設計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IC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IC設計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1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IC設計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七月IC設計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6,0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8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4 萬元至 340 萬元 ,兩者相差了 9.06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七月IC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七月IC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松翰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3 筆,已有 1,43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松翰科技平均薪資為 63,056 元。
松翰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慧榮科技_SMI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1 筆,已有 4,65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慧榮科技_SMI平均薪資為 88,213 元。
慧榮科技_SMI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Macroblock_聚積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0 筆,已有 60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acroblock_聚積科技平均薪資為 69,217 元。
Macroblock_聚積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瑞鼎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7 筆,已有 2,62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瑞鼎科技平均薪資為 82,200 元。
瑞鼎科技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 筆,已有 22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平均薪資為 96,600 元。
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創意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0 筆,已有 2,36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創意電子平均薪資為 101,250 元。
創意電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力積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 筆,已有 36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力積電子平均薪資為 53,800 元。
力積電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敦泰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7 筆,已有 1,64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敦泰電子平均薪資為 98,250 元。
敦泰電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SUNPLUS_凌陽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1 筆,已有 1,26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UNPLUS_凌陽科技平均薪資為 65,150 元。
SUNPLUS_凌陽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點序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0 筆,已有 71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點序科技平均薪資為 55,250 元。
點序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七月IC設計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松翰科技已累積 7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松翰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pplication Engineer/松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pplication Engineer/松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pplication Engineer/松翰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松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PM/松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松翰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慧榮科技_SMI已累積 9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慧榮科技_SMI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irmware Engineer/慧榮科技_SMI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Firmware Engineer/慧榮科技_SMI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irmware Engineer/慧榮科技_SMI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SD韌體設計工程師/慧榮科技_SMI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SSD韌體設計工程師/慧榮科技_SMI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SD韌體設計工程師/慧榮科技_SMI 完整薪水情報


Macroblock_聚積科技已累積 3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acroblock_聚積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T工程師/Macroblock_聚積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IT工程師/Macroblock_聚積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T工程師/Macroblock_聚積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應用工程師/Macroblock_聚積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應用工程師/Macroblock_聚積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應用工程師/Macroblock_聚積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瑞鼎科技已累積 6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瑞鼎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課長/瑞鼎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副課長/瑞鼎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副課長/瑞鼎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副理/瑞鼎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副理/瑞鼎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副理/瑞鼎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已累積 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nventory Control Analyst/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Inventory Control Analyst/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nventory Control Analyst/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TE/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TE/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TE/Qualcom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_高通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創意電子已累積 6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創意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_產品經理/創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_產品經理/創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_產品經理/創意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經理/創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經理/創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經理/創意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力積電子已累積 1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力積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力積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力積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力積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元件工程師/力積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元件工程師/力積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元件工程師/力積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敦泰電子已累積 4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敦泰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敦泰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5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敦泰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E/敦泰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經理/敦泰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經理/敦泰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經理/敦泰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SUNPLUS_凌陽科技已累積 5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UNPLUS_凌陽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SUNPLUS_凌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SUNPLUS_凌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韌體工程師/SUNPLUS_凌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SUNPLUS_凌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FAE/SUNPLUS_凌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AE/SUNPLUS_凌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點序科技已累積 4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點序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主管/點序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主管/點序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主管/點序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點序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點序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職員/點序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IC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慧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SMI已累積 91 筆薪水情報

松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73 筆薪水情報

瑞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7 筆薪水情報

創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0 筆薪水情報

天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9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