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2 年 11 月)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8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891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裡,哪間公...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2 年十一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十一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十一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8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891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十一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23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375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1.33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十一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十一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Wistron_緯創資通 近半年新增了 10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72 筆,已有 35,54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Wistron_緯創資通平均薪資為 52,958 元。
Wistron_緯創資通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ASUS_華碩電腦 近半年新增了 8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94 筆,已有 41,07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SUS_華碩電腦平均薪資為 56,740 元。
ASUS_華碩電腦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近半年新增了 7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70 筆,已有 22,58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平均薪資為 54,081 元。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6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35 筆,已有 18,57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平均薪資為 56,382 元。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技嘉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5 筆,已有 5,00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技嘉科技平均薪資為 41,014 元。
技嘉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可成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09 筆,已有 1,64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可成科技平均薪資為 43,474 元。
可成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Qisda_佳世達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1 筆,已有 4,01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isda_佳世達科技平均薪資為 52,788 元。
Qisda_佳世達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acer_宏碁 近半年新增了 1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18 筆,已有 8,67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cer_宏碁平均薪資為 48,400 元。
acer_宏碁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近半年新增了 1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1 筆,已有 6,02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平均薪資為 71,782 元。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德律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9 筆,已有 1,66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德律科技平均薪資為 46,669 元。
德律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十一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Wistron_緯創資通已累積 107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Wistron_緯創資通的薪水情報,有 41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6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ulfillment/Wistron_緯創資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Fulfillment/Wistron_緯創資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ulfillment/Wistron_緯創資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M/Wistron_緯創資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AM/Wistron_緯創資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M/Wistron_緯創資通 完整薪水情報


ASUS_華碩電腦已累積 109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SUS_華碩電腦的薪水情報,有 3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ountry product manager/ASUS_華碩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Country product manager/ASUS_華碩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ountry product manager/ASUS_華碩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ulfillment/ASUS_華碩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Fulfillment/ASUS_華碩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ulfillment/ASUS_華碩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已累積 97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薪水情報,有 2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CT/ATE/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ICT/ATE/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CT/ATE/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信號設計與驗證信號品質-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信號設計與驗證信號品質-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信號設計與驗證信號品質-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累積 93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6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ourcer/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Sourcer/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ourcer/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採購/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採購/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採購/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技嘉科技已累積 18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技嘉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5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專員/技嘉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專員/技嘉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專員/技嘉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SP.NET網頁工程師/技嘉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ASP.NET網頁工程師/技嘉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SP.NET網頁工程師/技嘉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可成科技已累積 20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可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6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可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可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可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可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3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可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幹部/可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Qisda_佳世達科技已累積 18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isda_佳世達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4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Qisda_佳世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Qisda_佳世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Qisda_佳世達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Qisda_佳世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Qisda_佳世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Qisda_佳世達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acer_宏碁已累積 31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cer_宏碁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4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 Manager/acer_宏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 Manager/acer_宏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rketing Manager/acer_宏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acer_宏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PM/acer_宏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acer_宏碁 完整薪水情報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已累積 9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5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pplication Engineer/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pplication Engineer/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pplication Engineer/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德律科技已累積 9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德律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4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德律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FAE/德律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AE/德律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德律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FAE/德律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AE/德律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094 筆薪水情報

Wistron_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072 筆薪水情報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70 筆薪水情報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35 筆薪水情報

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18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