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代表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2 年 1 月)

業務代表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代表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代表的薪水情報,有12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6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3...

 業務代表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2 年 1 月)

目錄

  • 臺北業務代表薪水落點
  • 業務代表/大同世界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萬海航運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大衛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美商亞培台灣分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瑞安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新北新劍橋文理語文補習班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弘屹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博暘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甲山林建設機構_甲山林廣告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南山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友俊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嘉裕西服_嘉裕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嘉林藥品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壯生醫療器材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毅通網絡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freakout_驚點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遠傳電信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聯強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久裕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世磊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台灣太陽誘電(日商)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宜果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拓霖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人人化學製藥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思愛普軟體系統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顧能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台灣固網薪水情報
  • 業務代表/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代表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代表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代表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代表的薪水情報,有12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6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3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2年一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業務代表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1,000元至115,000元

年薪範圍:163,200元至3,565,000元


業務代表/大同世界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同世界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大同世界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大同世界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萬海航運薪水情報

已有61人分享了萬海航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萬海航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萬海航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萬海航運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大衛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大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衛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大衛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大衛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美商亞培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商亞培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美商亞培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美商亞培台灣分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瑞安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瑞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安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瑞安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瑞安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新北新劍橋文理語文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新北新劍橋文理語文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北新劍橋文理語文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新北新劍橋文理語文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新北新劍橋文理語文補習班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弘屹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弘屹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弘屹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弘屹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弘屹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博暘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博暘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暘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博暘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博暘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甲山林建設機構_甲山林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甲山林建設機構_甲山林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甲山林建設機構_甲山林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甲山林建設機構_甲山林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甲山林建設機構_甲山林廣告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南山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298人分享了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山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南山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南山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友俊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友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友俊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友俊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友俊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嘉裕西服_嘉裕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嘉裕西服_嘉裕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嘉裕西服_嘉裕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嘉裕西服_嘉裕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嘉裕西服_嘉裕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嘉林藥品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嘉林藥品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嘉林藥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嘉林藥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嘉林藥品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壯生醫療器材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壯生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壯生醫療器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壯生醫療器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壯生醫療器材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毅通網絡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毅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毅通網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毅通網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毅通網絡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薪水情報

已有156人分享了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信託)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freakout_驚點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freakout_驚點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freakout_驚點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freakout_驚點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freakout_驚點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遠傳電信薪水情報

已有337人分享了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傳電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遠傳電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遠傳電信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聯強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72人分享了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強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聯強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聯強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久裕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久裕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久裕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久裕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世磊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世磊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世磊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世磊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台灣太陽誘電(日商)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台灣太陽誘電股份有限公司(日商)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太陽誘電(日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台灣太陽誘電(日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台灣太陽誘電(日商)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宜果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宜果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宜果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宜果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拓霖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拓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拓霖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拓霖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拓霖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人人化學製藥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人人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人人化學製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人人化學製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人人化學製藥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思愛普軟體系統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思愛普軟體系統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思愛普軟體系統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思愛普軟體系統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51人分享了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顧能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顧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顧能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顧能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顧能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台灣固網薪水情報

已有43人分享了台灣固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固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台灣固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台灣固網完整情報


業務代表/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1人分享了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代表/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代表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代表在台灣大哥大累積9筆薪水情報

業務代表在TSTAR_台灣之星電信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代表在南山人壽保險累積4筆薪水情報

業務代表在murata_台灣村田累積3筆薪水情報

業務代表在台灣穗高科技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