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3 年 3 月)

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7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33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3 年三月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三月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三月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7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33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三月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6,0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70,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256 萬元 ,兩者相差了 7.2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三月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三月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東培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1 筆,已有 1,02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培工業平均薪資為 41,282 元。
東培工業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復盛應用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1 筆,已有 68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復盛應用科技平均薪資為 37,363 元。
復盛應用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3 筆,已有 88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平均薪資為 41,378 元。
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橋椿金屬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4 筆,已有 90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橋椿金屬平均薪資為 31,929 元。
橋椿金屬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強新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 筆,已有 5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強新工業平均薪資為 41,500 元。
強新工業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穗高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6 筆,已有 87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穗高科技平均薪資為 44,600 元。
台灣穗高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8 筆,已有 1,02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平均薪資為 42,540 元。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佳承精工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 筆,已有 9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佳承精工平均薪資為 31,500 元。
佳承精工在彰化縣有工作機會。

笠源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 筆,已有 4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笠源科技平均薪資為 27,000 元。
笠源科技在雲林縣有工作機會。

上品綜合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9 筆,已有 37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上品綜合工業平均薪資為 44,333 元。
上品綜合工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3年/三月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東培工業已累積 9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培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4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管理師/東培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管理師/東培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管理師/東培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東培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東培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東培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復盛應用科技已累積 4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復盛應用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am工程師/復盛應用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4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Cam工程師/復盛應用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am工程師/復盛應用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les Representative/復盛應用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Sales Representative/復盛應用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ales Representative/復盛應用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已累積 7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副工程師/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完整薪水情報


橋椿金屬已累積 11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橋椿金屬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貿業務助理/橋椿金屬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貿業務助理/橋椿金屬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貿業務助理/橋椿金屬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專員/橋椿金屬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橋椿金屬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專員/橋椿金屬 完整薪水情報


強新工業已累積 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強新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強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強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強新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強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強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助理/強新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穗高科技已累積 5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穗高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台灣穗高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灣穗高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台灣穗高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師/台灣穗高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技師/台灣穗高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師/台灣穗高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已累積 4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分析工程師/光洋應用材料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4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分析工程師/光洋應用材料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分析工程師/光洋應用材料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廠務/光洋應用材料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廠務/光洋應用材料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廠務/光洋應用材料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佳承精工已累積 1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佳承精工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佳承精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佳承精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工程師/佳承精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佳承精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佳承精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佳承精工 完整薪水情報


笠源科技已累積 1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笠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笠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笠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笠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夜班作業員/笠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夜班作業員/笠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夜班作業員/笠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上品綜合工業已累積 2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上品綜合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上品綜合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上品綜合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代表/上品綜合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員/上品綜合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員/上品綜合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設計員/上品綜合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其他金屬相關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14 筆薪水情報

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1 筆薪水情報

金屬中心_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已累積 73 筆薪水情報

台灣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6 筆薪水情報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8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