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6 月 業務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新竹 公司名單整理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竹業務的薪水情報,有3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人認為「有苦...

 2022 年 6 月 業務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新竹 公司名單整理

目錄

  • 新竹業務薪水落點
  • 業務/三福化工薪水情報
  • 業務/培原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詠欣薪水情報
  • 業務/凱爾迪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勝閎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久元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薪水情報
  • 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 業務/彤果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薪水情報
  • 業務/MIRLE_盟立自動化薪水情報
  • 業務/神盾薪水情報
  • 業務/宇辰系統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日商武蔵高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日新玻璃薪水情報
  • 業務/亞太國際電機薪水情報
  • 業務/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 業務/桂格_佳格食品薪水情報
  • 業務/伊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宇宏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銓安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MPI_旺矽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matek_閎康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博非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薪水情報
  • 業務/政美應用薪水情報
  • 業務/福立特環保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三陽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有成精密薪水情報
  • 業務/錠嵂保險經紀人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竹業務的薪水情報,有3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2年六月新竹薪水整理報告。


新竹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5,000元至63,000元

年薪範圍:300,000元至1,236,800元


業務/三福化工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三福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福化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三福化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三福化工完整情報


業務/培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培原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培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培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培原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詠欣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詠欣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詠欣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詠欣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詠欣完整情報


業務/凱爾迪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凱爾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凱爾迪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凱爾迪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凱爾迪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勝閎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勝閎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勝閎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勝閎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勝閎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久元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69人分享了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久元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久元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久元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揚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_YoungOptics Inc.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揚明光學_YoungOptics Inc.完整情報


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已有371人分享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完整情報


業務/彤果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彤果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彤果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彤果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彤果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佳能半導體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佳能半導體設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完整情報


業務/MIRLE_盟立自動化薪水情報

已有151人分享了MIRLE_盟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IRLE_盟立自動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MIRLE_盟立自動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MIRLE_盟立自動化完整情報


業務/神盾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神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神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神盾完整情報


業務/宇辰系統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宇辰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宇辰系統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宇辰系統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宇辰系統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日商武蔵高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日商武蔵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商武蔵高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日商武蔵高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日商武蔵高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日新玻璃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日新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新玻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日新玻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日新玻璃完整情報


業務/亞太國際電機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亞太國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太國際電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亞太國際電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亞太國際電機完整情報


業務/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320人分享了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UO_友達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AUO_友達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AUO_友達光電完整情報


業務/桂格_佳格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111人分享了桂格_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桂格_佳格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桂格_佳格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桂格_佳格食品完整情報


業務/伊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伊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伊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伊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伊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宇宏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宇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宇宏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宇宏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宇宏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銓安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銓安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銓安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銓安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銓安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MPI_旺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58人分享了MPI_旺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PI_旺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MPI_旺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MPI_旺矽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matek_閎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7人分享了matek_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atek_閎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matek_閎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matek_閎康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博非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博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非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博非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博非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佳能半導體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佳能半導體設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佳能半導體設備完整情報


業務/政美應用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政美應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政美應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政美應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政美應用完整情報


業務/福立特環保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福立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福立特環保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福立特環保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福立特環保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三陽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00人分享了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陽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三陽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三陽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國際住商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國際住商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台灣國際住商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有成精密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有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有成精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有成精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有成精密完整情報


業務/錠嵂保險經紀人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錠嵂保險經紀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錠嵂保險經紀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錠嵂保險經紀人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累積31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信義房屋仲介累積24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雄獅旅行社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富邦人壽保險累積1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