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食品製造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8 月最新整理

其他食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2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8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食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

 其他食品製造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8 月最新整理

目錄

  • 2022 年八月其他食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其他食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其他食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2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8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食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其他食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65,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91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98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桂格_佳格食品 近半年新增了 1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0 筆,已有 2,13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桂格_佳格食品平均薪資為 45,556 元。
桂格_佳格食品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開元食品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8 筆,已有 54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開元食品工業平均薪資為 34,656 元。
開元食品工業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王子製藥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3 筆,已有 19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王子製藥平均薪資為 36,000 元。
王子製藥在雲林縣有工作機會。

聯華食品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4 筆,已有 86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華食品工業平均薪資為 37,000 元。
聯華食品工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今口香調理食品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 筆,已有 6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今口香調理食品平均薪資為 30,667 元。
今口香調理食品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振芳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7 筆,已有 24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振芳平均薪資為 37,300 元。
振芳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大食品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 筆,已有 2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大食品平均薪資為 29,750 元。
台灣大食品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豐華生物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 筆,已有 6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豐華生物科技平均薪資為 41,125 元。
豐華生物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臺虎精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 筆,已有 13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虎精釀平均薪資為 33,500 元。
臺虎精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欣光食品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 筆,已有 6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欣光食品平均薪資為 30,083 元。
欣光食品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其他食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桂格_佳格食品已累積 9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桂格_佳格食品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5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桂格_佳格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桂格_佳格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桂格_佳格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主任/桂格_佳格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主任/桂格_佳格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主任/桂格_佳格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開元食品工業已累積 4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開元食品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會計專員/開元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專員/開元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會計專員/開元食品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開元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開元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開元食品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王子製藥已累積 2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王子製藥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工程師/王子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王子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研發工程師/王子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王子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王子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副工程師/王子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聯華食品工業已累積 5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華食品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副工程師/聯華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副工程師/聯華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副工程師/聯華食品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專員/聯華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專員/聯華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專員/聯華食品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今口香調理食品已累積 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今口香調理食品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安專員/今口香調理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安專員/今口香調理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安專員/今口香調理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今口香調理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今口香調理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今口香調理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振芳已累積 2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振芳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管人員/振芳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倉管人員/振芳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倉管人員/振芳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研究員/振芳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研究員/振芳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研究員/振芳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大食品已累積 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大食品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專員/台灣大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專員/台灣大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專員/台灣大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台灣大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大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台灣大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豐華生物科技已累積 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豐華生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豐華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豐華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豐華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人員/豐華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人員/豐華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人員/豐華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臺虎精釀已累積 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虎精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臺虎精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臺虎精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職員/臺虎精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廠作業員/臺虎精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廠作業員/臺虎精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廠作業員/臺虎精釀 完整薪水情報


欣光食品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欣光食品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中班作業員/欣光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中班作業員/欣光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中班作業員/欣光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廚師/欣光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廚師/欣光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廚師/欣光食品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桂格_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0 筆薪水情報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4 筆薪水情報

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8 筆薪水情報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8 筆薪水情報

振芳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7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