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11 月最新整理

旅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77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

 旅館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11 月最新整理

目錄

  • 2022 年十一月旅館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十一月旅館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十一月旅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旅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旅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77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十一月旅館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3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175 萬元 ,兩者相差了 4.78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十一月旅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十一月旅館業熱門公司TOP10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4 筆,已有 18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平均薪資為 37,000 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福華大飯店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9 筆,已有 10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華大飯店平均薪資為 50,800 元。
福華大飯店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福容大飯店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7 筆,已有 25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容大飯店平均薪資為 26,950 元。
福容大飯店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7 筆,已有 14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平均薪資為 28,050 元。
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在花蓮縣有工作機會。

台北旅店管理顧問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 筆,已有 5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旅店管理顧問平均薪資為 41,750 元。
台北旅店管理顧問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華泰大飯店企業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2 筆,已有 7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泰大飯店企業平均薪資為 29,250 元。
華泰大飯店企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1 筆,已有 14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平均薪資為 32,750 元。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 筆,已有 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平均薪資為 29,667 元。
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4 筆,已有 7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平均薪資為 28,333 元。
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台北美系列飯店 近半年新增了 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 筆,已有 1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美系列飯店平均薪資為 32,000 元。
台北美系列飯店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十一月旅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已累積 3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咖啡廳外場服務人員/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咖啡廳外場服務人員/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咖啡廳外場服務人員/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櫃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櫃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福華大飯店已累積 2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華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文教會館 訂席業務/福華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文教會館 訂席業務/福華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文教會館 訂席業務/福華大飯店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行銷總監/福華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行銷總監/福華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行銷總監/福華大飯店 完整薪水情報


福容大飯店已累積 5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容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旅館營運部專員/福容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旅館營運部專員/福容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旅館營運部專員/福容大飯店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台接待人員/福容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櫃台接待人員/福容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櫃台接待人員/福容大飯店 完整薪水情報


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已累積 2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中心/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花蓮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中心/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服務中心/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專員/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專員/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 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旅店管理顧問已累積 1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旅店管理顧問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務部/台北旅店管理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客務部/台北旅店管理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務部/台北旅店管理顧問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日間櫃檯/台北旅店管理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日間櫃檯/台北旅店管理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日間櫃檯/台北旅店管理顧問 完整薪水情報


華泰大飯店企業已累積 2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泰大飯店企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台人員/華泰大飯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櫃台人員/華泰大飯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櫃台人員/華泰大飯店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華泰大飯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華泰大飯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幹部/華泰大飯店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已累積 2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台北忠孝館固定大夜貴台/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台北忠孝館固定大夜貴台/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台北忠孝館固定大夜貴台/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接待/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接待/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櫃檯接待/國泰飯店觀光事業_和逸飯店_慕軒飯店_國泰商旅 完整薪水情報


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已累積 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企劃/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專員/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專員/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企劃專員/麗尊酒店_麗尊開發 完整薪水情報


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已累積 2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助理/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助理/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助理/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員/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員/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櫃檯員/天閣酒店_THE Tango HOTELS_柯旅天閣 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美系列飯店已累積 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美系列飯店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台北美系列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台北美系列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櫃檯/台北美系列飯店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飯店櫃檯/台北美系列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飯店櫃檯/台北美系列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飯店櫃檯/台北美系列飯店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旅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7 筆薪水情報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開泰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4 筆薪水情報

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3 筆薪水情報

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9 筆薪水情報

君品酒店_雲品酒店_翰品酒店_兆品酒店_品文旅_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7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