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2 年 8 月醫療器材製造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醫療器材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0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57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療器材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2 年八月醫療器材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醫療器材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醫療器材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06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57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療器材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醫療器材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90,000 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126 萬元 ,兩者相差了 3.04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6 筆,已有 3,42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平均薪資為 49,962 元。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裕利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8 筆,已有 94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裕利平均薪資為 39,640 元。
裕利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泰博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7 筆,已有 57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博科技平均薪資為 32,800 元。
泰博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5 筆,已有 90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平均薪資為 42,820 元。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精華光學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3 筆,已有 28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精華光學平均薪資為 35,706 元。
精華光學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雃博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0 筆,已有 64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雃博平均薪資為 44,571 元。
雃博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優你康光學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5 筆,已有 58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優你康光學平均薪資為 31,433 元。
優你康光學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五鼎生物技術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7 筆,已有 34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五鼎生物技術平均薪資為 40,333 元。
五鼎生物技術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太平洋醫材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6 筆,已有 19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太平洋醫材平均薪資為 34,917 元。
太平洋醫材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華廣生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6 筆,已有 73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廣生技平均薪資為 32,133 元。
華廣生技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醫療器材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已累積 18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7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FMG/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MFMG/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FMG/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chanical engineer/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Machanical engineer/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chanical engineer/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裕利已累積 5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裕利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儲員/裕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倉儲員/裕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倉儲員/裕利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公職護理/裕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公職護理/裕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公職護理/裕利 完整薪水情報


泰博科技已累積 4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博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泰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泰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泰博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泰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泰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泰博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已累積 3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專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專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產品專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人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人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研發人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完整薪水情報


精華光學已累積 3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精華光學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儲助理/精華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倉儲助理/精華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倉儲助理/精華光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包裝員/精華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包裝員/精華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包裝員/精華光學 完整薪水情報


雃博已累積 4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雃博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雃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雃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雃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雃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雃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雃博 完整薪水情報


優你康光學已累積 4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優你康光學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優你康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OP/優你康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OP/優你康光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優你康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op/優你康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op/優你康光學 完整薪水情報


五鼎生物技術已累積 2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五鼎生物技術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研究員/五鼎生物技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研究員/五鼎生物技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副研究員/五鼎生物技術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五鼎生物技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五鼎生物技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五鼎生物技術 完整薪水情報


太平洋醫材已累積 2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太平洋醫材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員/太平洋醫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員/太平洋醫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員/太平洋醫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專員/太平洋醫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專員/太平洋醫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專員/太平洋醫材 完整薪水情報


華廣生技已累積 5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廣生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人員/華廣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人員/華廣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人員/華廣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UX designer/華廣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UX designer/華廣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UX designer/華廣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86 筆薪水情報

裕利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8 筆薪水情報

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6 筆薪水情報

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7 筆薪水情報

優你康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5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