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6 月 職員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 公司名單整理

職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職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職員的薪水情報,有78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6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43人認為「想換...

 2022 年 6 月 職員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 公司名單整理

目錄

  • 臺北職員薪水落點
  • 職員/群玩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 職員/台北榮民總醫院薪水情報
  • 職員/統一藥品薪水情報
  • 職員/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台灣分薪水情報
  • 職員/恩克斯網路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樸敘空間創意薪水情報
  • 職員/燦坤實業薪水情報
  • 職員/亨泰光學薪水情報
  • 職員/開新教育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烘焙找材料_心果薪水情報
  • 職員/美學生活置業薪水情報
  • 職員/拉菲爾薪水情報
  • 職員/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 職員/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職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職員/巨匠雲科技教育薪水情報
  • 職員/LINE Pay_連加網路商業薪水情報
  • 職員/塞席爾商歐帝斯薪水情報
  • 職員/漁拓企業薪水情報
  • 職員/杰論法律薪水情報
  • 職員/魔幻主義薪水情報
  • 職員/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薪水情報
  • 職員/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薪水情報
  • 職員/Linker Networks Inc._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職員/Booking.com_台灣博房網訂管理諮詢薪水情報
  • 職員/歐菲爾薪水情報
  • 職員/聲意旺影音薪水情報
  • 職員/台灣日立亞太薪水情報
  • 職員/Amazon Devices/Ring_環安智控薪水情報
  • 職員/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職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職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職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職員的薪水情報,有784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6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24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2年六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職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8,000元至185,000元

年薪範圍:16,128元至2,220,000元


職員/群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群玩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群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群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群玩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已有838人分享了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麥當勞授權發展商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完整情報


職員/台北榮民總醫院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榮民總醫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台北榮民總醫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台北榮民總醫院完整情報


職員/統一藥品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統一藥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統一藥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統一藥品完整情報


職員/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台灣分完整情報


職員/恩克斯網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恩克斯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恩克斯網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恩克斯網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恩克斯網路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樸敘空間創意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樸敘空間創意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樸敘空間創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樸敘空間創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樸敘空間創意完整情報


職員/燦坤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33人分享了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燦坤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燦坤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燦坤實業完整情報


職員/亨泰光學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亨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亨泰光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亨泰光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亨泰光學完整情報


職員/開新教育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開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開新教育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開新教育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開新教育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烘焙找材料_心果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烘焙找材料_心果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烘焙找材料_心果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烘焙找材料_心果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烘焙找材料_心果完整情報


職員/美學生活置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美學生活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學生活置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美學生活置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美學生活置業完整情報


職員/拉菲爾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拉菲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拉菲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拉菲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拉菲爾完整情報


職員/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78人分享了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CS_精英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ECS_精英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ECS_精英電腦完整情報


職員/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760人分享了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美商美光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職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496人分享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職員/巨匠雲科技教育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巨匠雲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巨匠雲科技教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巨匠雲科技教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巨匠雲科技教育完整情報


職員/LINE Pay_連加網路商業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LINE Pay_連加網路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INE Pay_連加網路商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LINE Pay_連加網路商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LINE Pay_連加網路商業完整情報


職員/塞席爾商歐帝斯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塞席爾商歐帝斯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塞席爾商歐帝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塞席爾商歐帝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塞席爾商歐帝斯完整情報


職員/漁拓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漁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漁拓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漁拓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漁拓企業完整情報


職員/杰論法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杰論法律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杰論法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杰論法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杰論法律完整情報


職員/魔幻主義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魔幻主義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魔幻主義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魔幻主義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魔幻主義完整情報


職員/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Shopline Limited_商線科技完整情報


職員/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完整情報


職員/Linker Networks Inc._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Linker Networks Inc._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inker Networks Inc._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Linker Networks Inc._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Linker Networks Inc._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職員/Booking.com_台灣博房網訂管理諮詢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Booking.com_台灣博房網訂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Booking.com_台灣博房網訂管理諮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Booking.com_台灣博房網訂管理諮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Booking.com_台灣博房網訂管理諮詢完整情報


職員/歐菲爾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歐菲爾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歐菲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歐菲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歐菲爾完整情報


職員/聲意旺影音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聲意旺影音工作室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聲意旺影音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聲意旺影音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聲意旺影音完整情報


職員/台灣日立亞太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台灣日立亞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日立亞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台灣日立亞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台灣日立亞太完整情報


職員/Amazon Devices/Ring_環安智控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Amazon Devices/Ring_環安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mazon Devices/Ring_環安智控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Amazon Devices/Ring_環安智控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Amazon Devices/Ring_環安智控完整情報


職員/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00人分享了美商安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職員/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職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職員在台灣電力累積6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源正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累積2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累積2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全家便利商店累積2筆薪水情報

職員在台糖_台灣糖業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