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8 月半導體製造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半導體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4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496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半導體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

2023 年 8 月半導體製造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目錄

  • 2023 年八月半導體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八月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八月半導體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半導體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4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496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半導體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八月半導體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5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5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495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5.18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八月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八月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近半年新增了 7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143 筆,已有 91,94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平均薪資為 55,191 元。
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力成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74 筆,已有 9,94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力成科技平均薪資為 42,109 元。
力成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近半年新增了 2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82 筆,已有 26,74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平均薪資為 65,523 元。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京元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1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10 筆,已有 5,69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京元電子平均薪資為 40,941 元。
京元電子在苗栗縣有工作機會。

kinsus_景碩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81 筆,已有 5,29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kinsus_景碩科技平均薪資為 43,971 元。
kinsus_景碩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頎邦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16 筆,已有 5,71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頎邦科技平均薪資為 49,946 元。
頎邦科技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42 筆,已有 28,20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平均薪資為 63,917 元。
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MTK_聯發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49 筆,已有 42,98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TK_聯發科技平均薪資為 85,500 元。
MTK_聯發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穩懋半導體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4 筆,已有 6,36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穩懋半導體平均薪資為 49,964 元。
穩懋半導體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RealTek_瑞昱半導體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45 筆,已有 22,48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RealTek_瑞昱半導體平均薪資為 67,720 元。
RealTek_瑞昱半導體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2023年/八月半導體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已累積 214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的薪水情報,有 29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5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E/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MAE/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E/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備助理工程師/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設備助理工程師/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設備助理工程師/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 完整薪水情報


力成科技已累積 47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力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6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QE/力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CQE/力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QE/力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QE/力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QE/力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QE/力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68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9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Data Scientist/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Data Scientist/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Data Scientist/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ngineer/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Engineer/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Engineer/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台灣美光記憶體/美商美光亞太科技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京元電子已累積 5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京元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5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半導體設備工程師/京元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半導體設備工程師/京元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半導體設備工程師/京元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領班/京元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領班/京元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領班/京元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kinsus_景碩科技已累積 38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kinsus_景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QE/kinsus_景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CQE/kinsus_景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QE/kinsus_景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力資源管理師/kinsus_景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人力資源管理師/kinsus_景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力資源管理師/kinsus_景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頎邦科技已累積 21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頎邦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4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頎邦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頎邦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頎邦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公司/頎邦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公司/頎邦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公司/頎邦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已累積 24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5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pplication Engineer/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Application Engineer/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pplication Engineer/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UV upgrade engineer/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EUV upgrade engineer/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EUV upgrade engineer/ASML_台灣艾司摩爾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MTK_聯發科技已累積 54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TK_聯發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數位IC工程師/MTK_聯發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3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數位IC工程師/MTK_聯發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數位IC工程師/MTK_聯發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暑期實習生/MTK_聯發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暑期實習生/MTK_聯發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暑期實習生/MTK_聯發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穩懋半導體已累積 19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穩懋半導體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ilter T&D/穩懋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Filter T&D/穩懋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ilter T&D/穩懋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穩懋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穩懋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穩懋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RealTek_瑞昱半導體已累積 34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RealTek_瑞昱半導體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enior Engineer/RealTek_瑞昱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Senior Engineer/RealTek_瑞昱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enior Engineer/RealTek_瑞昱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RealTek_瑞昱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RealTek_瑞昱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RealTek_瑞昱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台積電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143 筆薪水情報

聯電_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804 筆薪水情報

台灣美光_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美商美光亞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682 筆薪水情報

MTK_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49 筆薪水情報

京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10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