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食品製造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2 年 1 月)

其他食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1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4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2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食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其他食品製造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2 年 1 月)

目錄

  • 2022年一月其他食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2年一月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一月其他食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其他食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1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4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2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食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年一月其他食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62,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824,000元,兩者相差了2.9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2年一月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年一月其他食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桂格_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0筆,已有127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桂格_佳格食品平均薪資為42,111元。
桂格_佳格食品在嘉義、桃園、臺南、彰化、高雄、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振芳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13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振芳平均薪資為34,266元。
振芳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0筆,已有52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華食品工業平均薪資為34,248元。
聯華食品工業在新竹、中壢、基隆、桃園、新北、臺南、南科、彰化、臺北有工作機會。

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8筆,已有30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開元食品工業平均薪資為36,447元。
開元食品工業在新竹、中壢、桃園、新北、竹北、臺南、彰化、高雄、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永豐餘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9筆,已有10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永豐餘生技平均薪資為35,711元。
永豐餘生技在宜蘭、臺北有工作機會。

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36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桂冠實業平均薪資為37,094元。
桂冠實業在羅斯、桃園、新北、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通用磨坊股份有限公司_General Mills Taiwan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3筆,已有16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通用磨坊_General Mills Taiwan平均薪資為33,261元。
台灣通用磨坊_General Mills Taiwan在桃園、新北、臺南、高雄、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王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1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王子製藥平均薪資為35,118元。
王子製藥在新竹、雲林、湖口、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泰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2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安食品平均薪資為31,816元。
泰安食品在高雄、臺中有工作機會。

英辰食品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英辰食品平均薪資為35,500元。
英辰食品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2022年/一月其他食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桂格_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桂格_佳格食品的薪水情報,有3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9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專員/桂格_佳格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桂格_佳格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專員/桂格_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主任/桂格_佳格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主任/桂格_佳格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產品主任/桂格_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振芳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振芳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8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振芳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振芳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代表/振芳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振芳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振芳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代表/振芳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華食品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包裝作業員/聯華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包裝作業員/聯華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包裝作業員/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務/聯華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務/聯華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務/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開元食品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會計/開元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開元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會計/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稽核/開元食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稽核/開元食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稽核/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永豐餘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永豐餘生技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商業務/永豐餘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電商業務/永豐餘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商業務/永豐餘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商專員/永豐餘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電商專員/永豐餘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商專員/永豐餘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桂冠實業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桂冠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桂冠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桂冠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桂冠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管/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通用磨坊股份有限公司_General Mills Taiwan已累積2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通用磨坊_General Mills Taiwan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6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勤/台灣通用磨坊_General Mills Taiwan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內勤/台灣通用磨坊_General Mills Taiwan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內勤/台灣通用磨坊股份有限公司_General Mills Taiwan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哈根達斯美麗華旗艦店門市計時人員/台灣通用磨坊_General Mills Taiwan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哈根達斯美麗華旗艦店門市計時人員/台灣通用磨坊_General Mills Taiwan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哈根達斯美麗華旗艦店門市計時人員/台灣通用磨坊股份有限公司_General Mills Taiwan完整薪水情報


王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王子製藥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工程師/王子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工程師/王子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工程師/王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工程師/王子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王子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工程師/王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泰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安食品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泰安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泰安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泰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泰安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泰安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泰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英辰食品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英辰食品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司機/英辰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司機/英辰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司機/英辰食品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司機/英辰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司機/英辰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司機/英辰食品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