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2 年 8 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43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裡...

 HOT!2022 年 8 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目錄

  • 2022 年八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43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0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0 萬元至 140 萬元 ,兩者相差了 3.6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熱門公司TOP10

台灣資生堂 近半年新增了 1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4 筆,已有 1,41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資生堂平均薪資為 39,810 元。
台灣資生堂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大樹醫藥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2 筆,已有 96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樹醫藥平均薪資為 31,733 元。
大樹醫藥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萊雅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8 筆,已有 4,14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萊雅平均薪資為 47,118 元。
台灣萊雅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亞星通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3 筆,已有 61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亞星通平均薪資為 38,714 元。
亞星通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0 筆,已有 59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平均薪資為 39,667 元。
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康那香企業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2 筆,已有 23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康那香企業平均薪資為 36,000 元。
康那香企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歐舒丹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 筆,已有 14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歐舒丹平均薪資為 28,250 元。
台灣歐舒丹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5 筆,已有 68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平均薪資為 36,000 元。
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日藥本舖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5 筆,已有 21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藥本舖平均薪資為 27,000 元。
日藥本舖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優生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 筆,已有 9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優生平均薪資為 32,250 元。
台灣優生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灣資生堂已累積 6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資生堂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4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美容顧問/台灣資生堂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美容顧問/台灣資生堂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美容顧問/台灣資生堂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HR/台灣資生堂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HR/台灣資生堂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HR/台灣資生堂 完整薪水情報


大樹醫藥已累積 6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樹醫藥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專員/大樹醫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專員/大樹醫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設計專員/大樹醫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企劃/大樹醫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企劃/大樹醫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企劃/大樹醫藥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萊雅已累積 7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萊雅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4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台灣萊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台灣萊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rketing/台灣萊雅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 Assistant/台灣萊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 Assistant/台灣萊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rketing Assistant/台灣萊雅 完整薪水情報


亞星通已累積 3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亞星通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廣告行銷企劃/亞星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廣告行銷企劃/亞星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廣告行銷企劃/亞星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亞星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亞星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企劃/亞星通 完整薪水情報


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已累積 3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Digital Marketing/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Digital Marketing/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Digital Marketing/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正職/達爾膚生醫科技_DR.WU SKINCARE 完整薪水情報


康那香企業已累積 2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康那香企業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力資源管理師/康那香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人力資源管理師/康那香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力資源管理師/康那香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管理師/康那香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管理師/康那香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管理師/康那香企業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歐舒丹已累積 1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歐舒丹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櫃指導員/台灣歐舒丹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櫃指導員/台灣歐舒丹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櫃指導員/台灣歐舒丹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美容指導員/台灣歐舒丹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美容指導員/台灣歐舒丹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美容指導員/台灣歐舒丹 完整薪水情報


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2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 executive/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 executive/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rketing executive/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ant/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ant/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ant/Sisley Paris_香港商希思黎化妝品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日藥本舖已累積 2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藥本舖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日藥本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日藥本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正職/日藥本舖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門市人員/日藥本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門市人員/日藥本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正職門市人員/日藥本舖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優生已累積 1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優生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企劃/台灣優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企劃/台灣優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企劃/台灣優生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寵物電商助理/台灣優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寵物電商助理/台灣優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寵物電商助理/台灣優生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藥品/化妝品及清潔用品零售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78 筆薪水情報

台灣資生堂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4 筆薪水情報

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62 筆薪水情報

亞星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3 筆薪水情報

達爾膚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DR.WU SKINCARE已累積 30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