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3 年 8 月)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5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439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

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3 年 8 月)

目錄

  • 2023 年八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八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八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51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439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八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8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21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349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0.26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八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八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緯創資通 近半年新增了 4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42 筆,已有 45,12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緯創資通平均薪資為 55,452 元。
緯創資通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ASUS_華碩電腦 近半年新增了 3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48 筆,已有 55,73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SUS_華碩電腦平均薪資為 55,109 元。
ASUS_華碩電腦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近半年新增了 2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11 筆,已有 28,15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平均薪資為 62,640 元。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67 筆,已有 24,48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平均薪資為 46,265 元。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緯穎科技服務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3 筆,已有 8,84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緯穎科技服務平均薪資為 46,975 元。
緯穎科技服務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技嘉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03 筆,已有 7,01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技嘉科技平均薪資為 50,083 元。
技嘉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鴻佰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9 筆,已有 3,71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鴻佰科技平均薪資為 47,725 元。
鴻佰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威剛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27 筆,已有 4,58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威剛科技平均薪資為 50,500 元。
威剛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可成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19 筆,已有 2,04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可成科技平均薪資為 51,451 元。
可成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新日興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8 筆,已有 1,70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日興平均薪資為 38,500 元。
新日興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3年/八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緯創資通已累積 114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緯創資通的薪水情報,有 1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0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M/緯創資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AM/緯創資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M/緯創資通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IOS工程師/緯創資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BIOS工程師/緯創資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IOS工程師/緯創資通 完整薪水情報


ASUS_華碩電腦已累積 114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SUS_華碩電腦的薪水情報,有 1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0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lanner/ASUS_華碩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lanner/ASUS_華碩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lanner/ASUS_華碩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ASUS_華碩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ASUS_華碩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韌體工程師/ASUS_華碩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已累積 101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7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二級專員/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二級專員/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二級專員/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 sales/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 sales/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 sales/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 完整薪水情報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已累積 96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7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5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IS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MIS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IS工程師/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Q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QPM/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緯穎科技服務已累積 14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緯穎科技服務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4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緯穎科技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緯穎科技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緯穎科技服務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測試人員/緯穎科技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測試人員/緯穎科技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測試人員/緯穎科技服務 完整薪水情報


技嘉科技已累積 20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技嘉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4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IOS工程師/技嘉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BIOS工程師/技嘉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BIOS工程師/技嘉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NB PM/技嘉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NB PM/技嘉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NB PM/技嘉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鴻佰科技已累積 7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鴻佰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OI品檢員/鴻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OI品檢員/鴻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OI品檢員/鴻佰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鴻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鴻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員/鴻佰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威剛科技已累積 12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威剛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副理/威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副理/威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副理/威剛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威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威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威剛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可成科技已累積 21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可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可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可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工程師/可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質工程師/可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質工程師/可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質工程師/可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新日興已累積 11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日興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NC工程師/新日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CNC工程師/新日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NC工程師/新日興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新日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新日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新日興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148 筆薪水情報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142 筆薪水情報

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011 筆薪水情報

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67 筆薪水情報

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28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