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產業薪水落點!2023 年 3 月最新整理

其他半導體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4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5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產業薪水落點!2023 年 3 月最新整理

目錄

  • 2023 年三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3 年三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3年/三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其他半導體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64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5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3 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3 年三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7,0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1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2 萬元至 234 萬元 ,兩者相差了 6.22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3 年三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3 年三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SPIL_矽品精密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1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25 筆,已有 6,76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PIL_矽品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 41,767 元。
SPIL_矽品精密工業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近半年新增了 1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37 筆,已有 7,42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平均薪資為 51,833 元。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大聯大投資控股 近半年新增了 8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8 筆,已有 1,40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聯大投資控股平均薪資為 40,338 元。
大聯大投資控股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新唐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9 筆,已有 4,34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唐科技平均薪資為 70,400 元。
新唐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0 筆,已有 3,26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平均薪資為 47,000 元。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千附實業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8 筆,已有 78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千附實業平均薪資為 38,940 元。
千附實業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東京威力科創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1 筆,已有 5,37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京威力科創平均薪資為 49,875 元。
東京威力科創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增你強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9 筆,已有 1,03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增你強平均薪資為 39,500 元。
增你強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全智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3 筆,已有 1,19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全智科技平均薪資為 35,500 元。
全智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福懋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8 筆,已有 11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懋科技平均薪資為 35,075 元。
福懋科技在雲林縣有工作機會。


2023年/三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SPIL_矽品精密工業已累積 42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PIL_矽品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4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值班課長/SPIL_矽品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4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值班課長/SPIL_矽品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值班課長/SPIL_矽品精密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已累積 23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的薪水情報,有 5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8A薄膜製程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8A薄膜製程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8A薄膜製程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實習生/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完整薪水情報


大聯大投資控股已累積 4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聯大投資控股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nside Sales/大聯大投資控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Inside Sales/大聯大投資控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nside Sales/大聯大投資控股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oftware engineer/大聯大投資控股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software engineer/大聯大投資控股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oftware engineer/大聯大投資控股 完整薪水情報


新唐科技已累積 9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新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新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新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新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新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E/新唐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已累積 1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nside sales/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Inside sales/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nside sales/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管理師/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管理師/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管理師/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千附實業已累積 6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千附實業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店長/千附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店長/千附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儲備店長/千附實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技術師/千附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技術師/千附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技術師/千附實業 完整薪水情報


東京威力科創已累積 11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京威力科創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ield service engineer/東京威力科創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Field service engineer/東京威力科創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ield service engineer/東京威力科創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料件行政/東京威力科創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料件行政/東京威力科創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料件行政/東京威力科創 完整薪水情報


增你強已累積 5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增你強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增你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增你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助理工程師/增你強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專員/增你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專員/增你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國外業務專員/增你強 完整薪水情報


全智科技已累積 6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全智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秘書/全智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秘書/全智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秘書/全智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管理師/全智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管理師/全智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管理師/全智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福懋科技已累積 4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懋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福懋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福懋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作業員/福懋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廠務/福懋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廠務/福懋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廠務/福懋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25 筆薪水情報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原:鉅晶電子)已累積 237 筆薪水情報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11 筆薪水情報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10 筆薪水情報

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9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