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 月 儲備幹部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 公司名單整理

儲備幹部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儲備幹部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儲備幹部的薪水情報,有4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3...

 2022 年 1 月 儲備幹部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 公司名單整理

目錄

  • 臺北儲備幹部薪水落點
  • 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中國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再生網域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安永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富邦 MOMO_富邦媒體科技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鼎新電腦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車麗屋汽車百貨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灣壽司郎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全球快遞_全球商務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泥_臺灣水泥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薩摩亞商客來喜餐飲台灣分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彰化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巨騰國際控股_其立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法西亞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鈺祥企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儲備幹部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儲備幹部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儲備幹部的薪水情報,有4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3人認為「平常心」,以下為2022年一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儲備幹部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8,000元至67,500元

年薪範圍:360,000元至1,456,000元


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295人分享了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潤發流通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中國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131人分享了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中國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中國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77人分享了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再生網域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再生網域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再生網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再生網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再生網域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萊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灣萊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灣萊雅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676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萊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灣萊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灣萊雅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萊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灣萊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灣萊雅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77人分享了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99人分享了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第一銀行_第一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安永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安永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永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安永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安永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210人分享了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富邦 MOMO_富邦媒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48人分享了富邦 MOMO_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邦 MOMO_富邦媒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富邦 MOMO_富邦媒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富邦 MOMO_富邦媒體科技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鼎新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53人分享了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鼎新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鼎新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鼎新電腦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車麗屋汽車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車麗屋汽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車麗屋汽車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車麗屋汽車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車麗屋汽車百貨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676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61人分享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295人分享了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潤發流通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大潤發流通事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灣壽司郎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壽司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灣壽司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灣壽司郎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全球快遞_全球商務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全球快遞_全球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球快遞_全球商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全球快遞_全球商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全球快遞_全球商務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泥_臺灣水泥薪水情報

已有61人分享了台泥_臺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泥_臺灣水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泥_臺灣水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泥_臺灣水泥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薪水情報

已有43人分享了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薩摩亞商客來喜餐飲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薩摩亞商客來喜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薩摩亞商客來喜餐飲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薩摩亞商客來喜餐飲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薩摩亞商客來喜餐飲台灣分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彰化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53人分享了彰化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彰化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彰化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彰化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66人分享了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巨騰國際控股_其立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巨騰國際控股_其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巨騰國際控股_其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巨騰國際控股_其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巨騰國際控股_其立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法西亞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法西亞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法西亞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法西亞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法西亞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397人分享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鈺祥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鈺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鈺祥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鈺祥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鈺祥企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儲備幹部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17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13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可成科技累積9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大潤發流通事業累積8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POYA_寶雅國際累積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