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電腦軟體服務業篇(更新至 2024 年 2 月)

電腦軟體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38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4 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軟體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

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電腦軟體服務業篇(更新至 2024 年 2 月)

目錄

  • 2024 年二月電腦軟體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4 年二月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4年/二月電腦軟體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電腦軟體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138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224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4 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軟體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4 年二月電腦軟體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6,0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9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345 萬元 ,兩者相差了 10.02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4 年二月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4 年二月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48 筆,已有 8,94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平均薪資為 45,456 元。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9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51 筆,已有 17,73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平均薪資為 82,386 元。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緯創軟體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97 筆,已有 8,44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緯創軟體平均薪資為 53,886 元。

緯創軟體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全曜財經資訊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66 筆,已有 4,31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全曜財經資訊平均薪資為 44,800 元。

全曜財經資訊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叡揚資訊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30 筆,已有 3,47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叡揚資訊平均薪資為 43,375 元。

叡揚資訊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Microsoft_台灣微軟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4 筆,已有 12,48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icrosoft_台灣微軟平均薪資為 89,250 元。

Microsoft_台灣微軟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實威國際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7 筆,已有 98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實威國際平均薪資為 40,250 元。

實威國際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德義資訊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0 筆,已有 558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德義資訊平均薪資為 43,000 元。

德義資訊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2 筆,已有 74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平均薪資為 43,667 元。

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 筆,已有 9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艾普拉斯數位顧問平均薪資為 37,667 元。

艾普拉斯數位顧問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4年/二月電腦軟體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已累積 34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規劃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規劃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規劃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副工程師/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完整薪水情報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已累積 25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3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echnical writer/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Technical writer/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Technical writer/Trend Micro_趨勢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緯創軟體已累積 19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緯創軟體 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T/緯創軟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IT/緯創軟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T/緯創軟體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UIUX設計師/緯創軟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UIUX設計師/緯創軟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UIUX設計師/緯創軟體 完整薪水情報


全曜財經資訊已累積 6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全曜財經資訊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OS 工程師/全曜財經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iOS 工程師/全曜財經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OS 工程師/全曜財經資訊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OS工程師/全曜財經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iOS工程師/全曜財經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OS工程師/全曜財經資訊 完整薪水情報


叡揚資訊已累積 13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叡揚資訊 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程式設計師/叡揚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程式設計師/叡揚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程式設計師/叡揚資訊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叡揚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叡揚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叡揚資訊 完整薪水情報


Microsoft_台灣微軟已累積 8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icrosoft_台灣微軟 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行銷經理/Microsoft_台灣微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行銷經理/Microsoft_台灣微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產品行銷經理/Microsoft_台灣微軟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助理/Microsoft_台灣微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Microsoft_台灣微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政助理/Microsoft_台灣微軟 完整薪水情報


實威國際已累積 5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實威國際 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實威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實威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實威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實威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實威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實威國際 完整薪水情報


德義資訊已累積 3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德義資訊 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Java工程師/德義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Java工程師/德義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Java工程師/德義資訊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德義資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德義資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軟體工程師/德義資訊 完整薪水情報


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已累積 2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ndroid工程師/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Android工程師/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ndroid工程師/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系統工程師/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系統工程師/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系統工程師/日本NEC集團_統智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艾普拉斯數位顧問已累積 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師/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師/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設計師/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前端工程師/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前端工程師/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前端工程師/艾普拉斯數位顧問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電腦軟體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已累積 348 筆薪水情報

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51 筆薪水情報

QNAP_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12 筆薪水情報

緯創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97 筆薪水情報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50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