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設計相關產業薪水落點!2020 年 12 月最新整理

IC 設計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IC 設計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IC 設計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IC 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IC 設計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IC 設計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IC 設計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IC 設計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48,000元。

年薪範圍為300,000元至3,000,000元,兩者相差了10.0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IC 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IC 設計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7筆,已有14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旺宏電子平均薪資為51,829元。
旺宏電子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2筆,已有296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平均薪資為75,412元。
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在新竹、臺中、臺北、苗栗有工作機會。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2筆,已有146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邦電子平均薪資為57,458元。
華邦電子在新竹、臺中、臺北、高雄有工作機會。

Himax_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5筆,已有158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Himax_奇景光電平均薪資為70,885元。
Himax_奇景光電在新竹、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FARADAY_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7筆,已有60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FARADAY_智原科技平均薪資為64,089元。
FARADAY_智原科技在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2筆,已有20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威盛電子平均薪資為51,209元。
威盛電子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6筆,已有60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宜特科技平均薪資為36,333元。
宜特科技在新竹、新北有工作機會。

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84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平均薪資為84,227元。
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在臺北、桃園、新竹有工作機會。

立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7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立錡科技平均薪資為76,821元。
立錡科技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威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筆,已有2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威鋒電子平均薪資為48,500元。
威鋒電子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IC 設計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旺宏電子的薪水情報,有6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D/旺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TD/旺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TD/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旺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旺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的薪水情報,有4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工程師/Phison Electronics Corp_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邦電子的薪水情報,有3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黃光製程/華邦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黃光製程/華邦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黃光製程/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管理師/華邦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管理師/華邦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管理師/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Himax_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Himax_奇景光電的薪水情報,有3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Himax_奇景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Himax_奇景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Himax_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Layout/Himax_奇景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Layout/Himax_奇景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Layout/Himax_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FARADAY_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FARADAY_智原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FARADAY_智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FARADAY_智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FARADAY_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FARADAY_智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FARADAY_智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FARADAY_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威盛電子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威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威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工程師/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副理/威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副理/威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副理/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宜特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驗技術員/宜特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還行」。

想進一步瞭解實驗技術員/宜特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驗技術員/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靜電助工/宜特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靜電助工/宜特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靜電助工/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部門助理/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部門助理/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部門助理/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Qualcomm Taiwan Corporation_台灣高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立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立錡科技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立錡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立錡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立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應用工程師/立錡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應用工程師/立錡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應用工程師/立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威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威鋒電子的薪水情報,有1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1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威鋒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時短」、「待遇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威鋒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威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W engineer/威鋒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FW engineer/威鋒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W engineer/威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