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0 年 12 月)

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41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88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最新薪水情報

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41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88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85,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2,340,000元,兩者相差了8.2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熱門公司TOP10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3筆,已有4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平均薪資為34,774元。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平均薪資為33,833元。
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世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3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世紀貿易平均薪資為36,429元。
世紀貿易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6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歐姆龍平均薪資為40,643元。
台灣歐姆龍在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5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平均薪資為36,166元。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在新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6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台灣分平均薪資為37,569元。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台灣分在臺北、高雄、新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擎傑企業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擎傑企業平均薪資為37,250元。
擎傑企業在臺北、高雄有工作機會。

德記洋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德記洋行平均薪資為41,429元。
德記洋行在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1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台灣分平均薪資為48,056元。
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台灣分在宜蘭、苗栗、臺中、雲林有工作機會。

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平均薪資為46,417元。
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綜合商品批發代理業最新薪水情報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料採購/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主料採購/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料採購/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專員/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專員/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專員/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平面設計師/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平面設計師/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平面設計師/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平面設計人員/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平面設計人員/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平面設計人員/美寧家電_捷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世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世紀貿易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世紀貿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世紀貿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世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售服/世紀貿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售服/世紀貿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售服/世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歐姆龍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台灣歐姆龍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台灣歐姆龍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通路企劃(業務)/台灣歐姆龍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通路企劃(業務)/台灣歐姆龍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通路企劃(業務)/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化裕民健康事業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代表/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代表/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代表/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專員/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專員/中化裕民健康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專員/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台灣分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精品專櫃銷售/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精品專櫃銷售/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精品專櫃銷售/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les/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Sales/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ales/英屬維京群島商華敦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擎傑企業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擎傑企業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銷售工程師/擎傑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銷售工程師/擎傑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銷售工程師/擎傑企業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總務/擎傑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總務/擎傑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總務/擎傑企業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德記洋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德記洋行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3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經理/德記洋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經理/德記洋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產品經理/德記洋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專員/德記洋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專員/德記洋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專員/德記洋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台灣分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3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派會計/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外派會計/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派會計/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貿專員/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貿專員/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貿專員/鈺齊集團_香港商加和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保養諮詢師/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保養諮詢師/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保養諮詢師/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ImagineX Group_香港商俊思海外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