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 月 臺北RD薪水數據出爐!

RD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RD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RD的薪水情報,有3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RD薪水落點
  • RD/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薪水情報
  • RD/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 RD/願境網訊_KKBOX薪水情報
  • RD/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RD/彩富電子薪水情報
  • RD/富連網薪水情報
  • 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RD/REYAX_愛坦科技薪水情報
  • RD/台灣獵豹移動薪水情報
  • RD/(Synaptics Taiwan) 香港商新思國際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RD/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 RD/UniMax_宇碩電子_華碩集團薪水情報
  • 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RD/美商海鷗科技亞太台灣分薪水情報
  • RD/訊真科技薪水情報
  • RD/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RD/點序科技薪水情報
  • RD/LITEON_光寶科技薪水情報
  • RD/艾揚科技薪水情報
  • RD/路昌電子企業薪水情報
  • RD/acer_宏碁薪水情報
  • RD/巴比樂視網路科技薪水情報
  • RD/詮力科技薪水情報
  • RD/ACTi_建騰創達科技薪水情報
  • RD/衡定資訊薪水情報
  • RD/荃方科技薪水情報
  • RD/戴爾塔國際薪水情報
  • RD/雅力信薪水情報
  • RD/TutorABC_麥奇數位薪水情報
  • RD/博發科技薪水情報
  • RD/美律實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RD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RD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RD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RD的薪水情報,有3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二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RD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113,000元

年薪範圍:264,000元至1,695,000元


RD/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97人分享了Trend Micro_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rend Micro_趨勢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RD/Trend Micro_趨勢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Trend Micro_趨勢科技完整情報


RD/康舒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4人分享了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舒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康舒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康舒科技完整情報


RD/願境網訊_KKBOX薪水情報

已有108人分享了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願境網訊_KKBOX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陞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RD/願境網訊_KKBOX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願境網訊_KKBOX完整情報


RD/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63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RD/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RD/彩富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彩富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彩富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RD/彩富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彩富電子完整情報


RD/富連網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富連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連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富連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富連網完整情報


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20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RD/REYAX_愛坦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REYAX_愛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REYAX_愛坦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RD/REYAX_愛坦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REYAX_愛坦科技完整情報


RD/台灣獵豹移動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灣獵豹移動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獵豹移動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RD/台灣獵豹移動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台灣獵豹移動完整情報


RD/(Synaptics Taiwan) 香港商新思國際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Synaptics Taiwan) 香港商新思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ynaptics Taiwan) 香港商新思國際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RD/(Synaptics Taiwan) 香港商新思國際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Synaptics Taiwan) 香港商新思國際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RD/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038人分享了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SUS_華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RD/ASUS_華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ASUS_華碩電腦完整情報


RD/UniMax_宇碩電子_華碩集團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UniMax_宇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華碩集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Max_宇碩電子_華碩集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RD/UniMax_宇碩電子_華碩集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UniMax_宇碩電子_華碩集團完整情報


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20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RD/美商海鷗科技亞太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美商海鷗科技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商海鷗科技亞太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美商海鷗科技亞太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美商海鷗科技亞太台灣分完整情報


RD/訊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訊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訊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訊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訊真科技完整情報


RD/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11人分享了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富邦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RD/台北富邦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RD/點序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2人分享了點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點序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RD/點序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點序科技完整情報


RD/LITEON_光寶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26人分享了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ITEON_光寶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LITEON_光寶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LITEON_光寶科技完整情報


RD/艾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艾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RD/艾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艾揚科技完整情報


RD/路昌電子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路昌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路昌電子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RD/路昌電子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路昌電子企業完整情報


RD/acer_宏碁薪水情報

已有312人分享了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cer_宏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RD/acer_宏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acer_宏碁完整情報


RD/巴比樂視網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巴比樂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巴比樂視網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RD/巴比樂視網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巴比樂視網路科技完整情報


RD/詮力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詮力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詮力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詮力科技完整情報


RD/ACTi_建騰創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ACTi_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CTi_建騰創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ACTi_建騰創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ACTi_建騰創達科技完整情報


RD/衡定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衡定資訊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衡定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衡定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衡定資訊完整情報


RD/荃方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荃方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RD/荃方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荃方科技完整情報


RD/戴爾塔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戴爾塔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戴爾塔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RD/戴爾塔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戴爾塔國際完整情報


RD/雅力信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雅力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雅力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RD/雅力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雅力信完整情報


RD/TutorABC_麥奇數位薪水情報

已有137人分享了TutorABC_麥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utorABC_麥奇數位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RD/TutorABC_麥奇數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TutorABC_麥奇數位完整情報


RD/博發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博發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發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RD/博發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博發科技完整情報


RD/美律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86人分享了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律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RD/美律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RD/美律實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RD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RD在ASUS_華碩電腦累積7筆薪水情報

RD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7筆薪水情報

RD在Inventec_英業達累積6筆薪水情報

RD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RD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6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