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2 月 高雄各產業工讀生薪水數據出爐!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這裡為你搜集了2020.2高雄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4人認為「還算愉快」。 高雄工讀生每月薪資範圍為6000...

封面圖片

目錄

  • 工讀生/威尼斯影城薪水情報
  • 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薪水情報
  • 工讀生/永昕生物醫藥薪水情報
  • 工讀生/鹽行健保藥局薪水情報
  • 工讀生/MARYJANE PIZZA_瑪莉珍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這裡為你搜集了2020.2高雄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4人認為「還算愉快」。

高雄工讀生每月薪資範圍為6000至28000,年薪範圍為72000至364000。


工讀生/威尼斯影城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威尼斯影城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威尼斯影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威尼斯影城完整情報


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漢堡王_家城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完整情報


工讀生/永昕生物醫藥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永昕生物醫藥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永昕生物醫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永昕生物醫藥完整情報


工讀生/鹽行健保藥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鹽行健保藥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鹽行健保藥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鹽行健保藥局完整情報


工讀生/MARYJANE PIZZA_瑪莉珍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MARYJANE PIZZA_瑪莉珍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MARYJANE PIZZA_瑪莉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MARYJANE PIZZA_瑪莉珍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23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15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家樂福)(Carrefour)家福累積1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累積11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累積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