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臺北PM薪水數據出爐!

PM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PM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PM的薪水情報,有6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6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PM薪水落點
  • PM/冠捷科技_TPV薪水情報
  • PM/匯豐汽車薪水情報
  • PM/壹壹柒柒科技薪水情報
  • PM/滙豐(台灣)商業銀行_HSBC香港上海匯豐薪水情報
  • PM/現觀科技薪水情報
  • PM/台灣雲康資訊薪水情報
  • PM/Adam Elements International Co., Ltd._亞果元素國際薪水情報
  • PM/精誠資訊薪水情報
  • PM/帝倫科技薪水情報
  • PM/慧邦科技薪水情報
  • PM/中華開發金融控股(凱基證券)(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 PM/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薪水情報
  • PM/雨林新零售薪水情報
  • PM/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 PM/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PM/功典資訊薪水情報
  • PM/智冠科技薪水情報
  • PM/德誼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 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PM/拜普生醫科技薪水情報
  • PM/泰金寶電通薪水情報
  • PM/宜得利家居薪水情報
  • PM/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 PM/Telexpress_網訊電通薪水情報
  • PM/FUCO & Ryzo_景宜薪水情報
  • PM/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 PM/富邦媒體科技(富邦momo)薪水情報
  • PM/台灣大哥大薪水情報
  • PM/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 PM/陽信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PM/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PM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PM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PM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PM的薪水情報,有6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6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PM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30,000元至90,000元

年薪範圍:384,000元至1,170,000元


PM/冠捷科技_TPV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冠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TPV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冠捷科技_TPV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PM/冠捷科技_TPV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冠捷科技_TPV完整情報


PM/匯豐汽車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匯豐汽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M/匯豐汽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匯豐汽車完整情報


PM/壹壹柒柒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壹壹柒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壹壹柒柒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古板」、「micromanagement」。

想進一步瞭解PM/壹壹柒柒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壹壹柒柒科技完整情報


PM/滙豐(台灣)商業銀行_HSBC香港上海匯豐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_HSBC香港上海匯豐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滙豐(台灣)商業銀行_HSBC香港上海匯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滙豐(台灣)商業銀行_HSBC香港上海匯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滙豐(台灣)商業銀行_HSBC香港上海匯豐完整情報


PM/現觀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現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現觀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現觀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現觀科技完整情報


PM/台灣雲康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台灣雲康資訊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雲康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台灣雲康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台灣雲康資訊完整情報


PM/Adam Elements International Co., Ltd._亞果元素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Adam Elements International Co., Ltd._亞果元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am Elements International Co., Ltd._亞果元素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M/Adam Elements International Co., Ltd._亞果元素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Adam Elements International Co., Ltd._亞果元素國際完整情報


PM/精誠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30人分享了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誠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PM/精誠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精誠資訊完整情報


PM/帝倫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帝倫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帝倫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帝倫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帝倫科技完整情報


PM/慧邦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慧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慧邦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慧邦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慧邦科技完整情報


PM/中華開發金融控股(凱基證券)(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03人分享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凱基證券)(凱基銀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凱基證券)(凱基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PM/中華開發金融控股(凱基證券)(凱基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中華開發金融控股(凱基證券)(凱基銀行)完整情報


PM/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完整情報


PM/雨林新零售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雨林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雨林新零售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PM/雨林新零售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雨林新零售完整情報


PM/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薪水情報

已有190人分享了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PM/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完整情報


PM/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231人分享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大公司薪資」、「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對接單位的同事喜歡推事情、主管總是用情緒做事」。

想進一步瞭解PM/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PM/功典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功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功典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PM/功典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功典資訊完整情報


PM/智冠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0人分享了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智冠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智冠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智冠科技完整情報


PM/德誼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德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誼數位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德誼數位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德誼數位科技完整情報


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63人分享了美商安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美商安邁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PM/拜普生醫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拜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拜普生醫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PM/拜普生醫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拜普生醫科技完整情報


PM/泰金寶電通薪水情報

已有158人分享了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泰金寶電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泰金寶電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泰金寶電通完整情報


PM/宜得利家居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宜得利家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宜得利家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宜得利家居完整情報


PM/ASUS_華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934人分享了ASUS_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SUS_華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ASUS_華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ASUS_華碩電腦完整情報


PM/Telexpress_網訊電通薪水情報

已有53人分享了Telexpress_網訊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elexpress_網訊電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Telexpress_網訊電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Telexpress_網訊電通完整情報


PM/FUCO & Ryzo_景宜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FUCO & Ryzo_景宜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FUCO & Ryzo_景宜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FUCO & Ryzo_景宜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FUCO & Ryzo_景宜完整情報


PM/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07人分享了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CS_精英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ECS_精英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ECS_精英電腦完整情報


PM/富邦媒體科技(富邦momo)薪水情報

已有217人分享了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邦momo)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邦媒體科技(富邦momo)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富邦媒體科技(富邦momo)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富邦媒體科技(富邦momo)完整情報


PM/台灣大哥大薪水情報

已有294人分享了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大哥大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M/台灣大哥大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台灣大哥大完整情報


PM/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已有130人分享了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完整情報


PM/陽信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陽信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陽信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陽信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陽信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PM/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07人分享了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CS_精英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PM/ECS_精英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PM/ECS_精英電腦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PM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PM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累積23筆薪水情報

PM在ASUS_華碩電腦累積21筆薪水情報

PM在Wistron_緯創資通累積16筆薪水情報

PM在鴻海精密工業累積15筆薪水情報

PM在Advantech_研華累積11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