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臺北AE薪水數據出爐!

AE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AE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AE的薪水情報,有3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AE薪水落點
  • AE/台北愛樂廣播薪水情報
  • AE/創異廣告薪水情報
  • AE/Wunderman_偉門廣告集團_安捷達顧問薪水情報
  •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 AE/知識科技薪水情報
  • 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薪水情報
  • AE/九井廣告薪水情報
  • AE/利碩貿易薪水情報
  •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 AE/潮網科技薪水情報
  • AE/歐普司國際娛樂行銷薪水情報
  • AE/太笈策略傳播薪水情報
  • AE/沛綠地設計薪水情報
  • AE/神盾科技薪水情報
  •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 AE/Cheil_新加坡商第一企劃行銷台灣分薪水情報
  • 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薪水情報
  • AE/鏡週刊_精鏡傳媒薪水情報
  • 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薪水情報
  •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 AE/創略廣告薪水情報
  • AE/利眾公關顧問薪水情報
  • AE/CAPSULE_日商點子膠囊台灣分薪水情報
  • AE/凹凸電子薪水情報
  • AE/翠克數位行銷薪水情報
  • AE/Advantech_研華薪水情報
  • AE/艾斯傳媒行銷薪水情報
  • AE/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薪水情報
  • 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薪水情報
  • AE/藝珂廣告媒體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AE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AE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AE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AE的薪水情報,有3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二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AE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5,000元至88,000元

年薪範圍:300,000元至1,232,000元


AE/台北愛樂廣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台北愛樂廣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愛樂廣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E/台北愛樂廣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台北愛樂廣播完整情報


AE/創異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創異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創異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AE/創異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創異廣告完整情報


AE/Wunderman_偉門廣告集團_安捷達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Wunderman_偉門廣告集團_安捷達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Wunderman_偉門廣告集團_安捷達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E/Wunderman_偉門廣告集團_安捷達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Wunderman_偉門廣告集團_安捷達顧問完整情報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92人分享了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E/奧美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奧美廣告完整情報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92人分享了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E/奧美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奧美廣告完整情報


AE/知識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知識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AE/知識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知識科技完整情報


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能學習的東西很多」、「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完整情報


AE/九井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九井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九井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AE/九井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九井廣告完整情報


AE/利碩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利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利碩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AE/利碩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利碩貿易完整情報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92人分享了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E/奧美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奧美廣告完整情報


AE/潮網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潮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潮網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E/潮網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潮網科技完整情報


AE/歐普司國際娛樂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歐普司國際娛樂行銷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歐普司國際娛樂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E/歐普司國際娛樂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歐普司國際娛樂行銷完整情報


AE/太笈策略傳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太笈策略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太笈策略傳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E/太笈策略傳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太笈策略傳播完整情報


AE/沛綠地設計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沛綠地設計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沛綠地設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沛綠地設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沛綠地設計完整情報


AE/神盾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神盾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神盾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AE/神盾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神盾科技完整情報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92人分享了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AE/奧美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奧美廣告完整情報


AE/Cheil_新加坡商第一企劃行銷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Cheil_新加坡商第一企劃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heil_新加坡商第一企劃行銷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Cheil_新加坡商第一企劃行銷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Cheil_新加坡商第一企劃行銷台灣分完整情報


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先勢行銷傳播集團_先勢公關顧問完整情報


AE/鏡週刊_精鏡傳媒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鏡週刊_精鏡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鏡週刊_精鏡傳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AE/鏡週刊_精鏡傳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鏡週刊_精鏡傳媒完整情報


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完整情報


AE/奧美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92人分享了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奧美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奧美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奧美廣告完整情報


AE/創略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創略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創略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創略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創略廣告完整情報


AE/利眾公關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利眾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利眾公關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利眾公關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利眾公關顧問完整情報


AE/CAPSULE_日商點子膠囊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CAPSULE_日商點子膠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APSULE_日商點子膠囊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E/CAPSULE_日商點子膠囊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CAPSULE_日商點子膠囊台灣分完整情報


AE/凹凸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凹凸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凹凸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E/凹凸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凹凸電子完整情報


AE/翠克數位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翠克數位行銷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翠克數位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AE/翠克數位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翠克數位行銷完整情報


AE/Advantech_研華薪水情報

已有377人分享了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vantech_研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AE/Advantech_研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Advantech_研華完整情報


AE/艾斯傳媒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艾斯傳媒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斯傳媒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艾斯傳媒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艾斯傳媒行銷完整情報


AE/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AE/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leopardmobile_台灣雪豹科技完整情報


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BBDO Taiwan_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台灣分完整情報


AE/藝珂廣告媒體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藝珂廣告媒體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藝珂廣告媒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AE/藝珂廣告媒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AE/藝珂廣告媒體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AE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AE在奧美廣告累積10筆薪水情報

AE在李奧貝納累積9筆薪水情報

AE在聯太國際公關顧問累積4筆薪水情報

AE在Advantech_研華累積4筆薪水情報

AE在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累積4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