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lux_群創光電內部員工最新消息,2020 年 4 月第一手薪水資料揭曉!

關於innolux_群創光電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22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innolux_群創光電已累積301筆薪資情報,已有629個人看過。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統計innolux_群創光電年薪最高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統計
  • innolux_群創光電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 innolux_群創光電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 更多光電產業薪水、工作資訊

關於innolux_群創光電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22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innolux_群創光電已累積301筆薪資情報,已有629個人看過。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統計


innolux_群創光電年薪最高為:1,400,000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年薪最低為:336,000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月薪為:46,684元。

有131人認為在innolux_群創光電工作「 平常心 」,8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除了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待遇情報,更多關於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月薪、工時、實際工作狀況…等詳細的分享,請閱讀本篇整理文。


innolux_群創光電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已有137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工程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innolux_群創光電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已有8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副理/innolux_群創光電(已有7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副理/innolux_群創光電

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已有7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已有6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整合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已有6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整合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整合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更多光電產業薪水、工作資訊

由田新技累積54筆薪水情報

廣明光電_廣達關係企業 (Quanta Storage Inc.)累積44筆薪水情報

KEYENCE_台灣基恩斯累積34筆薪水情報

誠美材料科技(奇美材料科技)累積33筆薪水情報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累積7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