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臺北業務助理薪水數據出爐!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12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5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山富國際旅行社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仕派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增你強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勁澤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ORIX_台灣歐力士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六霖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兆山辰精密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DKSH_台灣大昌華嘉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NET服裝_主富服裝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世代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蘭揚食品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恒洲集團_佳普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資擎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信源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晶英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凱衛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HUNG'S FORTUNE_洪裕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和明紡織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百略醫學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飛寶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KEYENCE_台灣基恩斯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ACTi_建騰創達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黃色小鴨_東凌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長韻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東宜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歐姆龍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永達運輸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12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一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8,000元至40,000元

年薪範圍:216,000元至640,000元


業務助理/山富國際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山富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山富國際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山富國際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山富國際旅行社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仕派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仕派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仕派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仕派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仕派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增你強薪水情報

已有51人分享了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增你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增你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增你強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勁澤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勁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勁澤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勁澤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勁澤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ORIX_台灣歐力士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ORIX_台灣歐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ORIX_台灣歐力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ORIX_台灣歐力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ORIX_台灣歐力士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82人分享了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遠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宏遠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宏遠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六霖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六霖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六霖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六霖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六霖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兆山辰精密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兆山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兆山辰精密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兆山辰精密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兆山辰精密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82人分享了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遠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宏遠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宏遠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DKSH_台灣大昌華嘉薪水情報

已有53人分享了DKSH_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KSH_台灣大昌華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DKSH_台灣大昌華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DKSH_台灣大昌華嘉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NET服裝_主富服裝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NET服裝_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ET服裝_主富服裝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NET服裝_主富服裝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NET服裝_主富服裝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世代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世代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世代國際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世代國際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世代國際事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蘭揚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蘭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蘭揚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蘭揚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蘭揚食品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恒洲集團_佳普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恒洲集團_佳普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恒洲集團_佳普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恒洲集團_佳普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恒洲集團_佳普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資擎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資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資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 / 水果」、「員工聚餐 / 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資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資擎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信源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信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信源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信源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信源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晶英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晶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晶英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晶英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晶英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凱衛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凱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凱衛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凱衛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凱衛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HUNG'S FORTUNE_洪裕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HUNG'S FORTUNE_洪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HUNG'S FORTUNE_洪裕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HUNG'S FORTUNE_洪裕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HUNG'S FORTUNE_洪裕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242人分享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和明紡織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和明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明紡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和明紡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和明紡織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百略醫學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百略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百略醫學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百略醫學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百略醫學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飛寶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飛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飛寶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飛寶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飛寶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KEYENCE_台灣基恩斯薪水情報

已有45人分享了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KEYENCE_台灣基恩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KEYENCE_台灣基恩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KEYENCE_台灣基恩斯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ACTi_建騰創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3人分享了ACTi_建騰創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CTi_建騰創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ACTi_建騰創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ACTi_建騰創達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黃色小鴨_東凌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黃色小鴨_東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黃色小鴨_東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黃色小鴨_東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黃色小鴨_東凌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長韻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長韻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韻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長韻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長韻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東宜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東宜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宜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東宜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東宜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歐姆龍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歐姆龍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歐姆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歐姆龍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國華琺瑯製衣機械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永達運輸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永達運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達運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永達運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永達運輸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12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9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宏遠興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台南企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murata_台灣村田累積6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