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業務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新北 公司名單整理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業務的薪水情報,有139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1人認為「有苦說...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業務薪水落點
  • 業務/上尚文化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鉅鼎薪水情報
  • 業務/震旦行五股一分_辦公設備系統事業部薪水情報
  • 業務/TWO TWO服飾薪水情報
  • 業務/國巨薪水情報
  • 業務/德瑞克衛浴_隆昌窯業薪水情報
  • 業務/百聿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碩成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臺灣麥克薪水情報
  • 業務/大立光電薪水情報
  • 業務/搜博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尚達精密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欣統薪水情報
  • 業務/德淵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奇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旋邦薪水情報
  • 業務/華藝數位薪水情報
  • 業務/KD_科定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睿澤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互動資通薪水情報
  • 業務/米啡思咖啡薪水情報
  • 業務/億信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碩睿資訊薪水情報
  • 業務/宏益玻璃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瑞鋐儀器薪水情報
  • 業務/毅穎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信義房屋仲介薪水情報
  • 業務/勁昇光電(ASIANTECH OPTIC CORP)薪水情報
  • 業務/新加坡商阿里邦薪水情報
  • 業務/唯新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鐳洋電測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業務的薪水情報,有139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業務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0,000元至70,000元

年薪範圍:240,000元至950,000元


業務/上尚文化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上尚文化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尚文化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上尚文化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上尚文化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鉅鼎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鉅鼎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鉅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鉅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鉅鼎完整情報


業務/震旦行五股一分_辦公設備系統事業部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股一分公司_辦公設備系統事業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震旦行五股一分_辦公設備系統事業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震旦行五股一分_辦公設備系統事業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震旦行五股一分_辦公設備系統事業部完整情報


業務/TWO TWO服飾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TWO TWO服飾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WO TWO服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TWO TWO服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TWO TWO服飾完整情報


業務/國巨薪水情報

已有75人分享了國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國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國巨完整情報


業務/德瑞克衛浴_隆昌窯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德瑞克衛浴_隆昌窯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瑞克衛浴_隆昌窯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德瑞克衛浴_隆昌窯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德瑞克衛浴_隆昌窯業完整情報


業務/百聿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百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百聿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家族企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百聿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百聿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碩成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碩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碩成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碩成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碩成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臺灣麥克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灣麥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臺灣麥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臺灣麥克完整情報


業務/大立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39人分享了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立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大立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大立光電完整情報


業務/搜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搜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搜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搜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搜博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尚達精密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尚達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尚達精密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尚達精密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尚達精密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欣統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欣統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欣統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欣統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欣統完整情報


業務/德淵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德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淵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德淵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德淵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奇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奇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奇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奇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奇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旋邦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旋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旋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旋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旋邦完整情報


業務/華藝數位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藝數位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華藝數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華藝數位完整情報


業務/KD_科定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KD_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KD_科定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KD_科定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KD_科定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睿澤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睿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睿澤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天天吸香精」、「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睿澤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睿澤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互動資通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互動資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互動資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互動資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互動資通完整情報


業務/米啡思咖啡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米啡思咖啡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米啡思咖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米啡思咖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米啡思咖啡完整情報


業務/億信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億信興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億信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億信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億信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碩睿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碩睿資訊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碩睿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碩睿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碩睿資訊完整情報


業務/宏益玻璃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宏益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益玻璃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宏益玻璃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宏益玻璃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瑞鋐儀器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瑞鋐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鋐儀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瑞鋐儀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瑞鋐儀器完整情報


業務/毅穎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毅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毅穎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毅穎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毅穎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信義房屋仲介薪水情報

已有160人分享了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信義房屋仲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信義房屋仲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信義房屋仲介完整情報


業務/勁昇光電(ASIANTECH OPTIC CORP)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勁昇光電股份有限公司(ASIANTECH OPTIC CORP)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勁昇光電(ASIANTECH OPTIC CORP)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勁昇光電(ASIANTECH OPTIC CORP)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勁昇光電(ASIANTECH OPTIC CORP)完整情報


業務/新加坡商阿里邦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新加坡商阿里邦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加坡商阿里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新加坡商阿里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新加坡商阿里邦完整情報


業務/唯新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唯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唯新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唯新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唯新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鐳洋電測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鐳洋電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鐳洋電測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鐳洋電測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鐳洋電測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在中租控股_中租迪和累積19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信義房屋仲介累積17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仲介累積15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雄獅旅行社累積12筆薪水情報

業務在南山人壽保險累積8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