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旅館業篇(更新至 2020 年 9 月)

旅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7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6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九月旅館業薪水情報
  • 2020年九月旅館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九月旅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旅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7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6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九月旅館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53,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954,000元,兩者相差了3.3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九月旅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九月旅館業熱門公司TOP10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筆,已有4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容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7,627元。
福容大飯店在臺北、桃園、新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1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賓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9,850元。
國賓大飯店在臺北、新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8,400元。
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2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華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8,433元。
福華大飯店在臺中、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聯觀光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9,600元。
國聯觀光大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華泰大飯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泰大飯店企業平均薪資為28,250元。
華泰大飯店企業在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平均薪資為28,500元。
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2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平均薪資為28,500元。
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1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平均薪資為29,100元。
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平均薪資為30,360元。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九月旅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容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大夜櫃檯/福容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訓練EQ」、「磨練日文」、「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三節獎金」、「員工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大夜櫃檯/福容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大夜櫃檯/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房務人員/福容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房務人員/福容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房務人員/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賓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3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維修工程師/國賓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維修工程師/國賓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維修工程師/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國賓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國賓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薪資專員/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薪資專員/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薪資專員/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接待員/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接待員/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接待員/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華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總務專員_餐飲部助理/福華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總務專員_餐飲部助理/福華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總務專員_餐飲部助理/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福華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福華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聯觀光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國聯觀光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國聯觀光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國聯觀光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國聯觀光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華泰大飯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泰大飯店企業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華漾大飯店婚禮企劃/華泰大飯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華漾大飯店婚禮企劃/華泰大飯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華漾大飯店婚禮企劃/華泰大飯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吧台人員/華泰大飯店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吧台人員/華泰大飯店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吧台人員/華泰大飯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救身員/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救身員/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救身員/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活動人員/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活動人員/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活動人員/新竹喜來登飯店_承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人員/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人員/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檯人員/台北W飯店 - 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迎賓櫃檯人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迎賓櫃檯人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迎賓櫃檯人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接待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接待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檯接待員/台北萬豪酒店_Taipei Marriott Hotel_宜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房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房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房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安衛/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重視員工」、「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安衛/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安衛/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