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服務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8 月最新整理

旅遊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4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33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遊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旅遊服務業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8 月最新整理

目錄

  • 2022 年八月旅遊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旅遊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旅遊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40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33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遊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旅遊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6,0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4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214 萬元 ,兩者相差了 5.86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雄獅旅行社 近半年新增了 2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88 筆,已有 1,23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雄獅旅行社平均薪資為 34,700 元。
雄獅旅行社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KKDay_酷遊天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94 筆,已有 3,40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KKDay_酷遊天平均薪資為 39,609 元。
KKDay_酷遊天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近半年新增了 1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3 筆,已有 55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平均薪資為 33,636 元。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山富國際旅行社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2 筆,已有 16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山富國際旅行社平均薪資為 31,000 元。
山富國際旅行社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易遊網旅行社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0 筆,已有 7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易遊網旅行社平均薪資為 33,429 元。
易遊網旅行社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6 筆,已有 11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平均薪資為 34,800 元。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 筆,已有 11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平均薪資為 37,600 元。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 筆,已有 4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平均薪資為 36,000 元。
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異數風格旅行社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0 筆,已有 9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異數風格旅行社平均薪資為 40,000 元。
異數風格旅行社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 筆,已有 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平均薪資為 40,000 元。
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旅遊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雄獅旅行社已累積 18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雄獅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 9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6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催收人員/雄獅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催收人員/雄獅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催收人員/雄獅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門市業務/雄獅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業務/雄獅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門市業務/雄獅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KKDay_酷遊天已累積 9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KKDay_酷遊天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 Manager/KKDay_酷遊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 Manager/KKDay_酷遊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 Manager/KKDay_酷遊天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 Manager/KKDay_酷遊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 Manager/KKDay_酷遊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 Manager/KKDay_酷遊天 完整薪水情報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已累積 7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Legal/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Legal/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Legal/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OP/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OP/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山富國際旅行社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山富國際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山富國際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OP/山富國際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OP/山富國際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線控助理/山富國際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線控助理/山富國際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線控助理/山富國際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易遊網旅行社已累積 2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易遊網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專員/易遊網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Op專員/易遊網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Op專員/易遊網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人員/易遊網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人員/易遊網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人員/易遊網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主任/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主任/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主任/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總機/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總機/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總機/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完整薪水情報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已累積 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專員/敦謙國際智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專員/敦謙國際智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專員/敦謙國際智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敦謙國際智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敦謙國際智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職員/敦謙國際智能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已累積 1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助理/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助理/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助理/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銷/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 完整薪水情報


異數風格旅行社已累積 10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異數風格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日文企劃/異數風格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日文企劃/異數風格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日文企劃/異數風格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專員/異數風格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專員/異數風格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研究專員/異數風格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已累積 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專員/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7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專員/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主任/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主任/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行政主任/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88 筆薪水情報

KKDay_酷遊天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94 筆薪水情報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73 筆薪水情報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6 筆薪水情報

山富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