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比薪水?

「比薪水」是比較薪水高低的服務。數萬工作者分享真實職場情報,例如薪資、工時、福利待遇、公司文化。貢獻薪水情報,解決薪資不透明,翻轉台灣求職市場,找回你的市場身價。

比薪水-平均薪資-福利待遇-薪水查詢

目錄

  • 大家好,我們是「比薪水」!
  • 獲取「比薪水」薪水福利情報
圖片來源/比薪水製圖
圖片來源/比薪水製圖

大家好,我們是「比薪水」!

顧名思義,我們是一個可以讓你比較薪水高低的服務。

每新聞上出現「平均薪資」與「基本薪資調漲」的話題時,你總會有「那是另一個時空在發生的事情」的感概嗎?到底為什麼政府常在喊加薪,你我卻感受不到好薪情?

因為我們身處在資訊不對稱、薪資不透明的就業市場中。


獲取「比薪水」薪水福利情報

雖然人力銀行的職缺旁,會寫著工作待遇跟工時,但實際上是怎麼一回事,我們根本不得而知,只有過來人最清楚!也因此我們總是找不到那珍視人才、提供高薪的好東家。

比薪水聚集了全台數以萬計的工作者,以及他們最真實的職場情報,不只有薪水、平均工時,公司福利、內部文化與制度,以及工作評價等,這些難以獲得的資訊在比薪水,都可以輕鬆取得。

只要你也成為比薪水的情報員,分享你的薪水及工作資訊,你便能與其他情報員共享這個薪水資料庫。

分享你的薪水情報,不僅能幫助自己找到市場中,自己的最高身價在哪,同時也是幫助著下一位工作者,更是在幫助台灣求職市場,走向薪資透明、資訊對稱的那個理想環境中。

2022/05/24 統計筆數
2022/05/24 統計筆數

分享的力量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大!

只要我們一起同行,一起貢獻薪水情報
我們就能翻轉台灣求職市場、就能找回滿意的市場身價。

有比較才有進步
比薪水,比出你的市場競爭力

作者頭像
比薪水以「翻轉資訊不對稱」與「薪資透明化」為核心理念,打造「以人為本」的薪資查詢服務,幫助台灣求職者們瞭解自身的市場身價,藉此選擇更好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