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被鎖定了?為什麼薪水沒通過審核?

如果你的《比薪水》帳號被鎖定,千萬別擔心!這可能是因為分享的情報不合規範。遵守 4 大原則,客服團隊將幫助你解除鎖定!

比薪水-刪文-封鎖-鎖定-薪資查詢

目錄

  • 「為什麼我被鎖定了?」

登入比薪水,卻發現畫面顯示著「帳號已鎖定」,到底發生什麼事?難道我被查水表了?比薪水幫公司下架負面內容嗎?

這是你遇到的狀況跟心中的問題嗎?別緊張,讓比薪水來解決你的疑問!

比薪水-刪文-封鎖-鎖定-薪資查詢
《比薪水》帳號被鎖定了?別擔心!(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為什麼我被鎖定了?」

因為我們對薪水情報的內容,有不能放棄的堅持。

在比薪水,你可以放一百分二十顆心,你被鎖定帳號絕對不會跟別人有關係,更不可能是因為查水表!

你的帳號會被鎖定,只跟你分享的薪水情報有關係,會被鎖定的狀況有以下幾種:

  • 薪水情報重複分享。
  • 薪水情報為無用資訊。
  • 薪水情報為抄襲資訊。
  • 薪水情報涉及大量人身攻擊或謾罵的字詞。

相信來到比薪水的每個人,都是想透過前輩的薪水情報,更進一步瞭解內部工作情形,以及真實工作評價,讓自己在選擇工作前,可以更明確知道「這間公司的薪水是否符合我的期待?」、「工作環境與文化適不適合我?」。

因此,比薪水從服務上線以來,就堅持著每一筆薪水情報都需經過人工審核才能上架,因為我們深信,「有價值的資訊」能幫助台灣求職市場走向透明與公正,也能讓每一個工作者,在求職上擁有更多選擇權。

所以我們必須堅守薪水情報內容審核的工作,確保大家可以從情報中獲得實質的幫助、有參考價值的資訊。相信誰也不希望,自己用認真分享所獲得的積分,交換來的情報是對你沒有幫助的內容吧!

希望我們對薪水情報的堅持與原則,能消除你的疑問與不安!


你的帳號被鎖定了嗎?
沒關係,客服團隊可以為你解除鎖定!
比薪水歡迎每位願意貢獻自身經歷,來翻轉求職市場的熱血工作者!

如何解除鎖定?
將你的問題與 UID 寄至 contact@salary.tw 比薪水客服信箱,我們將會協助你處理。

我們一起比薪水,有比較才有進步 -> https://salary.tw/

作者頭像
比薪水以「翻轉資訊不對稱」與「薪資透明化」為核心理念,打造「以人為本」的薪資查詢服務,幫助台灣求職者們瞭解自身的市場身價,藉此選擇更好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