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薪水》App 全新改版上線!下載全台最大薪資情報庫,積分好康馬上領!

台灣各行業薪資福利整理在《比薪水》!怎麼賺積分,破解《比薪水》?2024 年《比薪水》 App 上線,報你最新平均薪資、行情待遇,一鍵查詢薪資情報,下載送免費積分!

比薪水-APP-下載-積分-破解

目錄

  • 「比薪水有 App 嗎?」
  • 《比薪水》App 獨家功能
  • 與前輩一對一聊天
  • 《比薪水》App 積分加碼送
全新比薪水 App 改版上線!
全新比薪水 App 改版上線!

「比薪水有 App 嗎?」

經過團隊的一番努力,全新《比薪水》App 上架 iOS 商店囉!不論是換工作還是新鮮人求職,都能下載查詢公司福利待遇,把薪資情報帶著走。

立刻下載 App,與我們一同創造職場好薪情!

比薪水》App 獨家功能

最新真實薪資情報

全台企業薪資待遇任你看!
全台企業薪資待遇任你看!

比薪水》提供最新、最齊全的薪資資訊,包括平均薪資、年終獎金、福利待遇、上班心情等。最人性化的資訊呈現,帶你快速了解產業薪資趨勢,找出心目中的高薪好公司。

想知道科技業最夯的台灣艾司摩爾(ASML)薪水多少嗎?你是餐飲業的實習生,想知道王品集團的職場環境嗎?

透過獨特的「積分交換」和「人工審核」制度,使用者可以分享薪水情報獲得積分,精選心得加碼送更多積分!再以積分免費兌換薪資情報,而我們的審核人員將為你把關,確保你所兌換的每一則薪資情報言之有物!

訂閱公司即時通知

一鍵訂閱,薪水不漏接!
一鍵訂閱,薪水不漏接!

你是薪情獵手,想長期觀察目標公司嗎?

在公司的情報頁點選「訂閱公司」,App 就會在公司新增薪水情報時,即時推送通知給你。記得打開手機通知,才能收到最新薪資情報喔!

與前輩一對一聊天

即時聊天室,聊出最真實薪情!
即時聊天室,聊出最真實薪情!

想要深入了解公司情報,或者請前輩幫忙內推嗎?就像在 LINE 跟好友聊天一樣,在《比薪水》App 的聊天室裡,你可以與前輩線上即時對談,破解更多薪情秘密!

《比薪水》App 積分加碼送

現在下載《比薪水》App,即可獲得免費積分!

登入後,使用 App 提供的個人網址邀請好友,獲得更多積分,不只造福身邊的工作好夥伴,還能破解更多薪資情報!

立即下載《比薪水》App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 App,請花幾秒鐘留下五星好評
我們的團隊會持續更新,呈現更完美、便利的功能!

作者頭像
比薪水以「翻轉資訊不對稱」與「薪資透明化」為核心理念,打造「以人為本」的薪資查詢服務,幫助台灣求職者們瞭解自身的市場身價,藉此選擇更好的工作機會。